梦幻西游新春贺岁系列一:辞旧迎新 忆起糖桂花了

  十、战魄净化玩法推出:间接提升战魄价格

  战魄通过净心红莲进行分解获得“璞灵战璧”,而每块“璞灵战璧”都可以扫3个数字,这三个数字相加起来,再乘以“璞灵战璧”的品质,就等于强化石的数量,“璞灵战璧”的品质目前知道共分为四种,分别是凡品、中品、良品、极品“,战魄净化”玩法的推出会导致每个区的强化石泛滥,目前来说,强化石的主要作用是用于打造装备,但是目前来说,每个区的强化石都应该是饱和的,所以这个玩法推出后,强化石的价格稍微下跌,战魄的价格反而上去了,不知道170级装备的是否将要推出,不过强化石还是今早脱手吧,不然泛滥后恐怕会烂在自己手里!

璞灵战璧
璞灵战璧

战魄净化分析
收益分析

  相关文章:

  解析战魄净化玩法:可提取出2000个强化石

  战魄分解引发新一轮博几率 材料升至2100W

  2017的年度十大更新盘点就这么多了,相信有策划的引导,又有玩家的大力支持,梦幻的未来会越来越好,回顾2017,展望2018,让我们用全新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梦幻西游》电脑版!

 

[编辑:墨荷]
猜你喜欢
一个月的折腾 玩家终于凑齐了5限量5神兽
4500想买我超级神兔 兄弟来朱紫国交易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