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渡劫号秒化9化生 梦幻西游大火区总经验排第八

  很多玩梦幻西游的玩家都想要到达化圣9层的巅峰境界,不过打造一个化圣9层的号难度实在不低,因为光化圣门槛就不低,还要化圣9层。近日,一位玩家卖了自己5个渡劫天元号,秒了个化圣9层的化生。

  这是号主的全家福,号主透露因为自己工作比较忙,所以很表示想5个号都升到满级并化圣到9层实在是有些困难,索性集中精力玩一个号,才有把5个号卖掉秒下一个化圣9层的化生号的想法。

  这只全红须弥童子是号主自己炼妖打书的完成的,资质虽然有缺陷,但他对自己的运气还算满意,只要全红就很开心,目前在等下一位玩家接手这只童子。

 

  化圣9的化生号到手后,国际惯例先给大家看看技能情况吧。

 

  这号的强壮还差个500多块钱满,宠修大概还要个3000块才能满,其他地方都还算可以。北京1区喜大普奔是个大火区,号主表示自己第一次在大火区玩像刘姥姥进大观园,就是各种买买买!

  身上就拿了把武器去抓鬼,不是不想穿装备,是身上可以穿的装备已经被前号主给清理了。

  给大家看下帅照吧,名字完虐小学生,不过化生单挑可不是那么给力,看来以后是要转杀人方寸的节奏,不然怎么对得起这名字?

 

  目前这号的总经验有489亿,门派豪杰排第8名,距离千亿经验还有很长一段要走。号主预测再过两个月,自己可能连前10都挤不进去了。

[编辑:墨荷]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