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资料片悬念站猜想 新门派或为昆仑仙山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2018全新资料片主题为“召唤之力  觉醒现世”,这次的新资料片带来了新召唤兽、新门派、新地图,当美编第一眼看到新召唤兽的时候,怎么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感觉是童年时代看过款动画片,但还是能感受到美工的精工细作,那啥,美工大大,我脖子上的刀可以放下来了么?

  >>>>>点击查看2018全新资料片悬念站<<<<<

  这个悬念站透露给我们什么内容了呢?首先2018全新资料片,透露了一个时间节点给我们,即资料片会在明年放出,按照往年的尿性,基本都是嘉年华的一个月后,也就是说,很可能是在一月份放出测试!

  另外,悬念站的四周有铁索环绕,结合全新世代的雷怒,被封印时也是被锁链环绕的,所以这里应该会有个前置剧情,很可能是解开封印。从整个悬念站的氛围布局来看,左上角为氤氲紫色,正下方为幽绿色,右上角为深蓝色,这是否是三个新门派的主色调呢?桃夭夭代表门派隶属紫色?鬼潇潇代表门派隶属幽绿色?而看上去较为沉稳的偃无师代表深蓝色?还是说,这本来就是一个场景的基调?云梦泽??

  从下面三大部分的曝光来看,召唤兽显然是显示全的,但为何新门派部分只有一个人影呢?这是不是代表着一个新种族?美编依稀记得策划曾经说过,在门派方面,他们想做一些突破,或许这就是吧!另外,参考全新时代放出的三个师傅,其中有两个是西游记里现有的,而“奎木虎”则是”原创“的,梦幻是否会依然沿袭这种套路呢?下面就让美编详细分析一波!

  仙气环绕的新地图

  第一眼看到这个新地图会联想到什么?仙气环绕,被云雾包围,中间有棵大榕树,整个场景的色调为暖 色调,粉白粉白的,如果按照表面的证供,我猜测这个地方很有可能是离天宫很近的蟠桃园,从色调上面看,新地图和蟠桃园是一致的,而且,又有一棵大树,应该是从通过蟠桃园过度去的一个新场景。

新地图
新地图
新地图
新地图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是以西游记为背景的游戏,西游记中记载,传说,中国古书上讲的西方昆仑仙山,实际上就是现在的泰山。因为只有泰山脚下有个王母池,王母池以西50华里处的肥城,恰巧就盛产佛桃,那桃的形象,与传说中的蟠桃别无二致,实际上就是传说中的蟠桃,根据这个说法,王母池就是游戏中的蟠桃园,那么新场景的名字估计就叫昆仑仙山。

新地图
新地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内部价神器被高价上架藏宝阁 宝阁神器外流
服战决赛 三扫大唐极限对决,紫禁笑到最后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星斗盘之约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