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资料片悬念站猜想 新门派或为昆仑仙山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门派诞生,但为何只出现一个

  一般来说,新门派或者新角色的出现,都是三个,你看神木林、凌波城、无底洞三个新出门派,然后鬼潇潇、偃无师、桃夭夭、巫蛮儿、杀破狼、羽灵神,出现的都是三个三个来,但这次的新资料片只给出一个新门派,这显然是不符合常理的!

  新门派剪影应该是个女性师傅,身材婀娜多姿,还有类似飘带式的装饰,有着仙女般的气息,如果与新地图对应,那么应该是昆仑仙山的主人,昆仑仙山应该是一个仙族的门派,既然说到门派,那么问题来了!

新门派
新门派

  这个门派的定位如何?从十五门派来看,仙族应该是一个比较全面的种族,五庄有三封,龙宫有大秒,普陀有辅助,凌波城有物伤,这个新出的门派估计是辅助类型,类似无底洞,辅助加封印,但是梦幻一般不会允许万金油的出现,所以经脉上可能会细作区分!

  物理门派基本上也可以排除,因为梦幻的定义中,武器的造型多多少少和门派有关,比如说锤子这种重武器,一般会联想到是狮驼、力天宫、力五庄这种,你说飘带,会想到普陀、魔天宫或者敏天宫,虽说不是百分百,不过你觉得拿着条飘带砍人不会有点别扭,不会有力不从心的感觉么?

新门派
新门派

  至于会不会有魔族和人族的新门派出现,现在暂时不好说,万一这次网易老爹反其道而行之呢?

  还有就是在十五门派中,一般是一个角色代表一个门派,那么桃夭夭可以为新门派代言,鬼潇潇和偃无师就暂时没有代言门派了,但大家不用担心,一切谜团将在12月9日梦幻嘉年华全部解答!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神器任务转·重铸黄金甲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神器任务转·神归昆仑镜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转·计斗四神鼎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噬魂齿之争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内部价神器被高价上架藏宝阁 宝阁神器外流
服战决赛 三扫大唐极限对决,紫禁笑到最后
神器任务转·魔灭噬魂齿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清泽谱之惠3X攻略附剧情详解
神器任务起·星斗盘之约3X攻略附剧情详解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