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系统卖2000两的护卫 化身独一无二召唤兽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里,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标新立异,追求个性。无论是锦衣祥瑞,还是彩饰和召唤兽,玩家都要追求最特别的。那么,什么召唤兽才是梦幻西游里真正独一无二的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没错,就是它了,这是一只在梦幻所有场景都不会遇见的一种宝宝,携带的等级要求并不高,只要有0级就可以带了,那么这样一只0级就可以带的4技能宝宝能有这么独特的地方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护卫唯一获得的途径就是这样,花2000两一只雇佣,就可以变成自己的召唤兽宝宝了,这样一看,是不是觉得护卫还是挺容易获得的呢?都不需要自己去抓,花个2000两就搞定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可是花2000两一只可以获得的护卫,都是蓝色的,和我们今天带来的这个主角粉色护卫完全不一样嘛,这个粉色护卫就是大家口中常说的变异宠了。那么变异护卫又怎么样才能获得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梦幻里最万能的梦幻精灵给出的答案是:目前除了能向其他玩家购买以外是没有任何途径获得。所以这只变异护卫也就成了全服唯一的绝版变异护卫!任何东西,只要稀有,就会价值不菲了,那这么独一无二的一只宝宝究竟价值几何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因为护卫不在寄售清单里,无法单独上CBG寄售,只能通过游戏角色一起上藏宝阁寄售。这个非常垃圾的空号仅带一只变异护卫就卖出了高价,可以买N只多技能全红宠了。玩家对个性的追求实在是超乎想象,梦幻西游里还有哪些独一无二的东西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