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废亏1万打成价格翻倍 主播又帮梧桐赚钱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召唤兽类型繁多,说到值钱的,还是炼妖出来带特殊技能的宝宝!比如力劈童子,须弥画魂,善恶鬼将等等!值钱不只是因为他的特殊技能,更是因为后期打书的艰辛,运气不好的可能一本红书上去就掉了特殊技能,运气再差点的可能就是剩最后一本蓝书了,结果一本上去掉了特殊技能,赔了夫人又折兵,钱都花了还没打成!所以我们经常看到这样的情景,一只特殊技能宝宝,只剩一本蓝书了,却不敢再打!相信这是很多玩家的心理,该有的技能都差不多了,剩一个蓝书无所谓,万一打最后一本循环了,再掉了特殊技能,还不如这样呢!今天呢,浩仔就给大家带来几个这种蓝书宝宝的终结篇,就是要挑战1蓝打全红!

  10技能须弥童子,仅差一个蓝书就成全红,作死打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鱼岛红人梧桐的一只须弥,可以说是超级法连宝宝,不像老王那些服战玩家对宝宝要求高,自己带着这只须弥已经够用,该有的书都有,不过这次却要做一次死,找老王改全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幸运反震辅助书已经有了,老王决定上一本大法做辅助书,平时任务还是大法实用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一本大法掉了法波,这就要必须补了,一是法波套成本太高,二是缺少高神这个技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本法波你就给我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只是大法代替了迟钝,但是这不是我们的初衷,我们就要全红,而且迟钝也算是必要的辅助书,继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继续补迟钝!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漂亮,要的就是这种结果!老王再次帮梧桐赚钱,这只宝宝打废的话至少亏1万块,打成翻倍,刺激!

  全红吸血鬼竟拿来回炉,结果成功逆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死亡法防宠,现在是PK中最主流的血宠,一个死亡过去,可能关系到整场对战的结局!而死亡法防宠也是相当难合的,毕竟是两个特殊技能,也只有这样都带一个特殊技能的胚子炼妖,才有可能合出死亡法防胚子,而且即使合成,打书也是很大一关,就拿上边的吸血鬼来说,当初很可能是带有死亡法防两个特殊技能,只可惜打书是打掉了死亡召唤,只能这样凑合用,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那就把它回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结果竟出了成品?如果死亡召唤再上去,是相当完美,不过这只宝宝也可以说直接能用了,而且童子价值肯定要比吸血鬼高很多,这波赚了

  8技能狂豹,7红1蓝,远洋君变身蓝书终结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只狂暴只差一个驱鬼变全红,也不能说驱鬼没用,而且带上高神套,可以说不缺技能,不过怎么都不如全红值钱和顺眼,而且如果想做连善宠,就必须上一本高神,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怎么说?远洋君的蓝书终结者不是白叫的,一本高神变全红!

  7技能善恶雷鸟人,一本能够干掉蓝书?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同样是远洋君直播间的一位粉丝,前来挑战蓝书终结,虽然多技能雷鸟人还算好合,但是毕竟带了善恶,可以搏一搏,而且缺高吸,还可以更完美!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那就上一本高吸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只可惜干掉了大宝剑,这跟没改没啥区别,必须补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高级必杀你就给我上!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完美收官!

  本文给大家展示了什么叫完美,什么叫狗托!但是也展示了如何作死,虽然全红可以升值,但是真的要把特殊技能打掉那可就亏惨,所以各位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能力去搏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