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全红须弥蝴蝶?不存在的!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里千奇百怪的玩法很多,最有创意的应该就是练妖的,量身为你打造各种个性宝宝,须弥骷髅怪、力劈蛤蟆精、力劈大海龟....但凡你想要的都总有玩家能给你弄出来。不得不为机智的玩家们点赞!今天有位玩家就来挑战全红须弥蝴蝶仙子。

胚子已经准备好了,那就直接开始上书,先上一本高级幸运,希望幸运与自己同在。

很好上完高幸运须弥还在,那就再上本高级神佑复生,希望再生或者防御能掉。

什么情况!剧本不是这样写的!须弥没了!!不慌,这个胚子还是不错的,容我买个持国回一下,先给蝴蝶仙子垫书....

书打好了,找到合适的持国,就看是不是吃蝴蝶仙子了。

感觉剧情跑得有点远...拉不回来了!悲伤....说出你练妖遇到的有趣事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