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4联武神坛珍宝阁夺冠,“百万五开”冠军天机城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10多年,在武神坛之战这个顶级PK的舞台上,出现了不少的传奇服战队。当今的武神坛格局,一超多强的态势非常明显。

  在刚刚结束的154联武神坛比赛中,珍宝阁服战队再次夺冠,2019年5联4冠的成绩傲视群雄,同时也成就了第1个天机城冠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154联的决赛当中,珍宝阁服战队遇到了来自钱塘江服战队的挑战。阵法、阵容上的压制,珍宝阁一直牢牢把握着比赛的走向。钱塘江在最后时刻一速女儿上演了两次“慈航普渡”,依然挡不住珍宝阁收割比赛的进程,最终珍宝阁成功卫冕,也拿下了2019年第4冠。

  回顾珍宝阁154联的夺冠征程,一路走来一路压制,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是稳中求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小组赛的最后一场,灵隐寺服战队为了16强名额破釜沉舟,直接拿出了“双物理”的搏命点杀阵容。

  比赛中他们一度点杀了珍宝阁的狮驼岭和方寸,甚至差点成功点杀普陀,但是珍宝阁那一排完整的宝宝和双幻魔,仿佛告诉了对手,你们没有机会!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8进4的比赛中,钓鱼岛服战队携带“天机城+无底洞”阵容强势来袭,珍宝阁服战队拿出了最擅长的“狮驼岭+女魃墓”阵容迎战。

  在比赛中,珍宝阁凭借着1次预判性地吃“回春龙沙散”,解除了狮驼岭身上的争锋状态,一波飞机+女魃墓的群秒,瞬间爆发拿下了比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4进2的比赛中,紫禁城服战队和珍宝阁服战队同阵容对决,紫禁城方面拿到了封系1速和物理1速,同时在阵法上也是小克。

  天机城打法的核心,就是控制对方的输出系,在双方输出系都被限制的情况下,宝宝的输出成了决定胜负的关键。珍宝阁的一排壁垒+力劈的永动机童子,外加疯狂的无限保蛇打法,使得他们大部分时间都是满宝宝满幻魔的状态,最终紫禁城遗憾落败!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凭借着154联的夺冠,珍宝阁也成了第一个携带天机城夺冠的服战队。

  值得一提的是,武神坛历史上的第1个天机城冠军,仅仅是珍宝阁涛哥的任务号,1028总伤害的永不磨损剑不过是“百万五开”的任务装而已!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武神坛PK改版的情况下,珍宝阁再次夺冠,他们的老板也是异常的开心。同时更为可怕的来了,珍宝阁又开始更新了。涛哥直播给全服第1神器打到了16段,同时又打开藏宝阁,买下了一只15技能童子!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在2019年的武神坛比赛中,如何战胜珍宝阁服战队?这已经成了其他老板和指挥们一致的难题。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哪个服战队有机会呢?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