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群雄逐鹿下沙扶贫战队分析 有套路有奇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梦幻西游天启组有这样一个服务器,他们如珍宝阁一般,以绝对的实力统治着天启组,以绝尘的姿态让无数天启组玩家追逐称羡,以三个冠军成绩稳坐2019年群雄逐鹿天启组头把交椅,另外,他们还有一个可爱的队名,叫作下沙扶贫。

  本届群雄逐鹿决赛,因首场轮空,苏堤春晓下沙扶贫只进行了四场比赛,除开三十二进十六、八进四使用了当前最火的阴曹地府国标点杀阵容外,其余两场的阵容则是一场怪过一场。十六进八,苏堤春晓天机城搭配咒师普陀出战,以2019全民PK赛冠军阵容拿下对手小试牛刀,四进二生死之战更是拿出女儿村、无底洞、化生寺、咒师普陀山、女魃墓的“奇怪阵容”,以一把雷阵成功教对手做人,毫无悬念的杀进最后的总决赛。

梦幻西游:你准备好了么?天启霸主苏堤春晓等你来战

  回顾苏堤春晓下沙扶贫两天的决赛征程,其精彩程度可评为年度之最。近期大行其道的国标点啥阵容在他们手中轻车熟路,两场比赛均以22回合击败对手,威慑力十足,而围绕咒师普陀的两套阵容,无论是以速度取胜的先手阵容,还是放弃速度的抗压阵容都有着非常高的强度,一点点属性经脉的变动更是让对手手足无措,效果出众。

梦幻西游:你准备好了么?天启霸主苏堤春晓等你来战

  回头观察苏堤春晓下沙扶贫的报名阵容。

  首先,天机城的锋芒毕露可以很好的降低对手的输出单位输出,这对国标和双封212阵容这两套只有双输出的经典阵容进攻性大打折扣;

  其次,苏堤春晓下沙扶贫的普陀山双重身份让人摸不着头脑,在比赛开始之前,你永远不知道他们的普陀是输出还是辅助;

  除此之外,目前并不吃香的化生寺在苏堤春晓下沙扶贫的阵容中也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他让目前常规的“普陀+不想看到的门派”这样的禁选方式形同虚设,让群雄逐鹿总决赛的禁选机制对队伍不在掣肘,或许这就是2019年群雄逐鹿天启三冠王的经验加持吧。

  这让人不禁感叹,苏堤春晓下沙扶贫的阵容组合中,几乎每一个门派都能为自己的队伍贡献出一套完全不一样的搭配体系,发挥或多或少或大或小的奇招之效。

  当然,除了这些潜在的奇招,苏堤春晓下沙扶贫不论是“好久不见”的国标阵容,还是熟能生巧的双封212阵容都手到擒来,面对任何对手都不落下风。

  可以毫不客气的说,苏堤春晓下沙扶贫玩常规,有足够的底气,玩套路,有丰富的储备,玩奇招,有天花乱坠的设计。

  在厦门群雄逐鹿的总决赛舞台上,苏堤春晓下沙扶贫以最热忱的心,最充足的准备,去奋力争取自己的年度第四冠,去书写天启组全新的辉煌篇章。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