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神威冠军队更新第一狐不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团队以及神豪动向有:1.梦幻西游神秘代言人是杨洋;2.神威冠军队更新梦幻第一狐不归;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3.出其不意攻宝宝诞生;4.18门派喜提高级必杀。

  一、梦幻西游神秘代言人是杨洋

  今天在武神坛明星赛上,确认了梦幻西游神秘代言人是杨洋。听说杨洋是一位狮驼岭的忠实玩家,同时也是一位资深游戏粉。

  细数杨洋的一些电视剧好像都跟游戏离不开关系,比如《微微一笑很倾城》、《全职高手》,希望这些杨洋代言梦幻西游电脑版,又能传出一段佳话!

  二、神威冠军队更新梦幻第一狐不归

  千里之外的神厨团队一直在疯狂更新净台双特殊技能的宝宝,今天就又更新了一只9技能的须弥净台狐不归。

  造型牛逼,成长牛逼,最关键的是这样的技能也很完美,须弥是打的须弥兽决!新宝宝能够直接打成这样,称之为梦幻现阶段第一狐不归当之无愧!

  问题来了,须弥和净台都看属性点提升效果,这要怎么加点呢?

  三、新出月魅出其不意攻宝宝

  最近一直看到的是须弥出其不意的宝宝,很少看见出其不意搭配攻宝宝。但是今天铁柱就看到了一位玩家合出来的出其不意善恶宝宝和出其不意力劈宝宝。

  双特殊技能新宝宝有点难合,更别说打成了,能打成这样就先凑活用吧。不过话说回来,月魅是真的好看!

  四、18门派喜提高级必杀

  今天是梦幻西游每月一次的18门派闯关,作为一名十年梦幻玩家,怎么都没有想到自己居然可以拿到高级魔兽要诀,还是高级必杀。

  反正是天底下狗托都一样,什么好事情都是狗托的,跟非洲来的铁柱一点关系都没有。哎,铁柱也想晚上一个人吃顿好的啊!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2018十大事件盘点:四部新资料片诚意满满
    不花冤枉钱! 最新1到4级法宝合成攻略
    避暑山庄175化九队日入经验过亿 投资超百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5只须弥童子和神兽换着用 这组号目标奔化九
    紫禁城乐哥的魔王依旧这么暴力 全身小花招
    梦幻大闹天宫系列副本之:猴王出世攻略
    有钱任性!精彩哥又更新一只14技能神马宝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