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十大事件盘点:四部新资料片诚意满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元旦过后,我们一起迎来了2019!不过,在过去的一年里,梦幻西游里发生了哪些大事呢?这些大事件是否会影响到接下来的2019?相信猪友们都有这么一个疑问。下面笔者就结合2018年的大事记,带领猪友们细细回味~~

  一、新资料片《赤水传说》推出,影响了整个2018PK格局。

  在2018年,策划共推出了四部新资料片,其中三部涵盖了三个全新门派,这在梦幻史上是绝无仅有的。其实我们可以将其理解为“全新世代3”被拆分成了三部资料片。这样一来,我们目前所玩的梦幻,也可以戏称为“梦幻西游3”了!

  不过,戏称归戏称,这部资料片确实影响深远,这部新资料片带来了109专用的新召唤兽“云游火”、“巨石守卫”、“玄珠灵仙”,极大地丰富了X9玩家的体验,灵珠更成了玩家眼里的娇宠,有多少人为合成须弥珠子不畏投资呢?

  另一项为昼夜交替的特色场景“赤水洲”,这也是梦幻推出的首张特色地图,据说接下来的“银华境”也有类似特色哦~

  当然,最核心的内容是“女魃墓”这个门派,自139联紫禁城率先启用夺冠后,它便从一片质疑声中走了出来,如今一年过去了,依然活跃在武神坛上。当然,群雄、帮战、华山等,有多少队伍碰到女魃直接放弃挣扎的?玩家点评,明明是神木林的天下,可偏偏半路杀出了个女魃墓!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文章:紫禁城带女魃墓征战武神坛 139联强势卫冕

       新资料片三大新召唤兽:参战等级为105!

       专题解读:梦幻西游2018魔族新门派女魃墓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