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8十大事件盘点:四部新资料片诚意满满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二、新资料片《天机奇谈》:人族玩家秒变高达!

  在春季来临之际,策划也适时地推出了新资料片《天机奇谈》,这部资料片为玩家带来了人族新门派天机城、神器进化及三药特性三个内容。

  “神器进化”可以说是对原来的神器系统进行修复完善,又适当地进行了点补偿。进化后的神器,三个技能并为二选一了,并且重置技能需等七天后,神器附加的属性大幅度提升,比如治疗能力和抗封大幅提升了一倍,气血翻了一倍多。但PVE战斗灵气消耗由每场1点变成了每回合1点,此项改革可谓利弊共存,PVP战斗神器成了必须佩带的了,而PVE战斗,更多玩家可能选择珍藏起来。

  “三药特性”这项,从官方简介来看,三药与指定药引共同炼制后,可以获得附加额外“特性”的三药,极大地提高了战斗的观赏性及不定性。打个比方,将三药和紫菀粉末炼制后,可获得带“倍愈”特性的大金,使用时25%几率品质提升一倍,如果是秘方药,加上神农、丹元济会等,气血可以加7300+,实在诱人!

  最后一项是这部资料片的核心内容,新门派天机城!在预告之前,不少玩家大呼过瘾,我要玩!测试服放出后,不少玩家探索到了其战斗特性,即“独特的常规偃甲双形态,使用门派技能获得三枚机枢即可变身”。全服放出后,由钓鱼岛团队率先带入服战试炼台。不过真正流行开来则是在69这个级别,物理系特别吃香!在第14届群雄逐鹿赛事中,来自绍兴兰亭的想吃成都火锅队大胆启用,并一举夺冠!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专题解读:梦幻西游2018人族新门派天机城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无级别排名前五名 第一无级别必打20级宝石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雄哥27天反超涛哥到150层 怪物难度恐超天魔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王谢购入11技第一蛟龙 收死亡净台的39玩家
新召唤兽太多先爆最萌的 力劈15万秒杀地煞
小奇曝光新祥瑞 新资料片或有7~9个新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