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超级神鼠携3特殊技能 未来若出千亿兽决隐攻或将崛起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在万众期待中,梦幻西游电脑版终于在1月7日的维护中放出了超级神鼠。在介绍中,超级神鼠是十二生肖之首,技能相当给力。若是超级神鼠携带的3个特殊技能以后放到千亿兽决中,宝宝格局很大可能会改变。

  下面先来介绍一下超级神鼠的两个形态:

  超级神鼠的物理形态携带3个特殊技能,而法术形态则是“永动机”技能,这就决定了超级神鼠注定是物理系了。

  一、昼伏夜出

  超级神鼠第一个特殊技能“昼伏夜出”:夜间物理伤害效果不会减少并提高10%,躲避率增加10%。(不能与高夜战和夜战共存。)

  超级夜战技能,跟力地府一样到了晚上增加伤害,伤害高达10%。超级神鼠这个技能在白天没用,在晚上接近于高夜战+高偷袭,收益就非常高了。

  若是未来千亿兽决增加“昼伏夜出”,这技能对现今召唤兽就发生改变了,至少成品带高夜战的宝宝是打不了的,即现在的翻页力劈神马宝宝不能打了。

  二、神出鬼没

  超级神鼠第二个特殊技能“神出鬼没”:进入战斗后获得修罗隐身状态2-3回合,隐身状态下伤害效果提高10%,躲避率增加10%。(不与隐身和高级隐身共存)

  对比高级隐身的技能介绍,神出鬼没技能介绍是没有降低伤害的负面效果。按照这个对比的话,超级神鼠的神出鬼没技能进入隐身不但不会降低伤害,反而增加10%,还有10%躲避增加。

  超级隐身技能,隐身保护自己,不会降低伤害还增加10%的伤害。低隐身同样是隐身2到3个回合,但是降低20%的伤害。神出鬼没等于是低隐身+3个高偷效果。不过没了隐身就没用了。

  超级神鼠隐攻,以后或者在华山流行,打高连和高必技能,加重伤害带高偷,注重生存带高神,5只超级神鼠那怕没有特性力破加持,集火杀人应该非常暴力。

  任务的时候,高连高必的超级神鼠带个高偷,那4大物理技能都有了,有神出鬼没不需要高吸血,白天输出可能不太给力,但是晚上的伤害妥妥的!

  若是以后千亿兽决增加“神出鬼没”,那么隐攻时代或者会到来。若是以后版本更新,地府退出PK舞台,那么5只神出鬼没宝宝比起杀人善恶宝宝更有威力。

  三、溜之大吉

  超级神鼠第三个特殊技能“溜之大吉”:自身速度提高20%,躲避率增加10%。(不与敏捷和高级敏捷共存)

  超级敏捷技能,不过相比高级敏捷提升不大,就多了10%躲避,效果不大。

  超级神鼠的3个特殊技能都增加躲避,这就在隐攻对轰的时候才稍微有用。显然超级神鼠的定位是任务能输出,PK能打华山的神兽。

  有高级敏捷了,为什么要多个溜之大吉呢?这个应该就是为千亿兽决做铺垫了,超级神鼠已经带2个给力物理技能,那就得有个稍微差一点的技能,这样才能平衡千亿兽决的收益。

  总结:

  超级神鼠的技能设计非常完美,超级夜战,超级隐身,超级敏捷,2个给力技能,1个稍差技能。任务打高连和高必,带个高偷套就非常给力了。

       带超级神鼠打华山的时候可以考虑换高神套,晚上放出来可以打突袭。打华山的狮驼岭玩家应该最爱,开场隐攻,死了可以换瞬法!

  超级神鼠的技能可能也为以后的千亿兽决更新做铺垫。要是真放出了,大家觉得昼伏夜出和神出鬼没两个特殊技能,哪个会更贵呢?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爆总的核武谛听胚子 进击法爆须弥独角鬼王
    2020第一位千伤狗托 卖超66的黑商被举报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服战大佬16技神马力劈改书 新140级物理梦想
    TAO哥昨晚疯狂更新 冠军队11技死亡法防净台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点了专用才出无级别 惊现19技能全红吸血鬼
    最心痛的无级别愤怒腰带 愤怒不磨晶清腰带
    100万无级别神农项链 宝宝环存828个修炼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