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 主策划小奇:有飞行喂五龙要小心 核武谛听制造过程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事情发生,今天报道的是:1. 主策划小奇:有飞行喂五龙要小心;2. 核武谛听制造过程;3. 练宝宝又秒掉2个变异;4. 无级别140锤竟摆2000W;5. 不管多忙,我都要逛街捡漏。

  一、主策划小奇:有飞行喂五龙要小心

  昨天晚上,主策划小奇发动态提示了一个与描述不符但不是bug的技能:飞行喂五龙丹后会摔到地上扣20%的气血,然后醒来。这个设定原来对方寸的催眠符和定身符也起效,不过因为可能影响平衡被移除了。大家喂乌龙拉逆境的时候千万要注意。

       对于这个问题,冷酷做了测试,似乎还真是如此。大家可以在游戏中买个凤凰,进入战斗后喂个五龙丹试一下。

  现在地府版本,要解除倒地单位小死亡只能拉逆境,大家注意看自己的宝宝有没飞行这个技能,避免在关键时刻喂五龙拉逆境的时候失败了。

  二、核武谛听制造过程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看到小龙女直播合核武谛听,没想到第二波炼妖就出了7技能核武谛听,上面带3个大法和1个小法,感觉上两本书就能用了。

  这波核武炼妖太给力了,直接出3群法的谛听,还带专有特殊技能。打一本高魔心和高法爆可以用了吧,狠一点的上本须弥真言不掉特殊技能就爆炸了。

  核武谛听炼妖还是要先铺垫一些群法,这样合出来后多个群法可以少上几本书,提高成功率。

  三、练宝宝又秒掉2个变异

  玩家“进击的牛头人”发来投稿,最近看到两张图特别有意思,商人练新召唤兽的时候挂自动直接秒死2个BY,最后只能遗憾截图了。

  最近练新宝宝的商人不少,发生类似事件更多,这可以看得出来很多玩家都在炼妖,商人怕是都在赶时间多练一些宝宝摆摊了。

  四、无级别140锤竟摆2000W

  玩家“会嘣的兔仔”发动态,在游戏逛街看到一个摊位竟卖140级无级别锤,伤害615,命中725,耐力加33,价格摆2000W。出于游戏记者的素养,先截图问一下大家要不要秒,到时候会不会被找回。

  这无级别锤怎么算都不止2000W,即使再加多一个零也不止。买下来最多被找回,反正到时候能拿回2000W吧,至于能不能秒下来就难说,有时候对方金库满了就不能买。

  网友:告诉我在哪里,我去买!

  五、不管多忙,我都要逛街捡漏

  玩家在网上爆料,随便逛街一下,就这么不小心发现一个摊位,修炼果就摆了69999,显然是少打一位数,果断秒了,捡漏一波。

  不管多忙,反正游戏逛街捡漏的事情是不能少的。平时做完师门,去多人摆摊的地方走走,特别是建邺城。有时候飞去天台看看有没有收货商人有没打错价收货什么的。

  网友:我等副本开的时候经常去逛,怎么我就遇不到这好事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爆总的核武谛听胚子 进击法爆须弥独角鬼王
    2020第一位千伤狗托 卖超66的黑商被举报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服战大佬16技神马力劈改书 新140级物理梦想
    TAO哥昨晚疯狂更新 冠军队11技死亡法防净台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点了专用才出无级别 惊现19技能全红吸血鬼
    最心痛的无级别愤怒腰带 愤怒不磨晶清腰带
    100万无级别神农项链 宝宝环存828个修炼果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