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海景房没了 专用愤怒无级别腰带 攻击负1的野生蝴蝶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昨天没有梦幻的日子,大虾感到非常无聊,转了两圈梦幻圈子,给大家收集了非常多新鲜事。今天是18门派闯关,大家有得好东西吗?先来给大家来波报道:1、海景房没了,专用愤怒无级别腰带;2、太给力了!两把高伤不锈钢扇子;3、最后时刻才来运气,无奈时间不够;4、惊现攻击负1的野生蝴蝶;5、要是带个无级别就是第一剑了。

  一、海景房没了,专用愤怒无级别腰带

  有玩家在区里看到一条非常惊奇的传音,竟然有人鉴定出愤怒无级别100腰带。最让大虾想不到的是,这条100级腰带竟然是专用的,只能自己用了。

  专用、愤怒、无级别!这样的概率竟然一起出现,运气好到过头了。愤怒无级别腰带价格可是非常高,那怕只有100级也能卖出一个高价,可惜是专用的无法交易。这条腰带只能带着号一起卖了,要是109级还算可以的。

  网友:海景房没了!要不然就能摆100万了!

  二、太给力了!两把高伤不锈钢扇子

  高伤不磨武器向来都是物理系的梦想,大虾也想要一把。有玩家竟然连续鉴定出两把不磨扇子,一把150级的,另外一把160级,非常狗托,其中一把可以卖掉,美滋滋。

  鉴定出一把不磨武器已经算狗托了,这竟然出两把,还是高伤害的,运气实在给力。有些时候运气来了真的挡不住。

  网友:都不知道他鉴定多少车才有机会发这个传音装逼。

  三、最后时刻才来运气,无奈时间不够

  周五晚上12点之前,有玩家在最后时刻遇到持国,有玩家幼儿园碰到大力宝宝,运气是来了,可惜时间不够无奈掉线。

  游戏玩家这么多,最后时刻总有运气来遇到持国和宝宝,那会有人不够时间抓,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了,运气来的不合时间。

  网友:最后点时间都不放过,我服了。

  四、惊现攻击负1的野生蝴蝶

  梦幻的世界里无奇不有,大虾最近看到一只非常神奇的野生蝴蝶仙子,这蝴蝶仙子最大的特点是攻击竟然是负1。看这只蝴蝶仙子的攻资只有291,带的宝宝装备应该是减伤害的吧?

  攻资低就伤害低一些,要把攻击变成负的只有带减伤害的宝宝装备了。这蝴蝶仙子寿命吃到快6万,特意升到5级带宝宝装备,刚好可以将攻击降到负数,拿来收藏了。

  网友:攻击负数打人会给对方加血?

  五、要是带个无级别就是第一剑了

  最近出了不少极品武器,大虾看到有玩家打造了一把高伤150剑,伤害627,命中674,力敏双加47。这把剑的伤害满了,命中也非常高,最重要还带力敏双加。

  这把150剑熔炼一下力量,完全可以去打群雄逐鹿了。现在灵宝版本,国标阵容强势,这把剑应该能卖出一个高价钱。

  网友:要是带个无级别就是第一剑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玩家卖号神操作 号上价值几十万神器放行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