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打怪赚钱养猪猪系列之二:天台商人养成攻略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今天,给大家到来的是如何成为一位天台商人,用课余和业余时间快速赚钱养号。

  一、梦幻商人分类

  梦幻主流商人分几类:军火、宝石、胚子、高兽决、符石、清灵仙露、天台杂货。其中军火、高兽决、宝石、胚子,需要的投入巨大(排名分先后),梦幻里规模的大军火商,投入的资金,动辄几十万、上百万。

  剩下的商人种类中,符石商人和仙露商人需要的时间也相对固定。

  只有天台杂货商,对启动资金的要求相对较低,时间也自由,最适合普通玩家来体验梦幻的商人玩法。

 

  如果有一门中药医理作为辅助技能,对成为优秀的天台商人更加有利。

  二、了解天台商人

  开局一把刀、一只狸,开启天台商人之旅。


  所谓商人,无非低收高卖。新人上手的第一道门槛,是理清商品的收货和销售价格。

  天台杂货商人,上手时所要的资金不需要很多,2000-3000万就可以尝试收货啦。

  天台商人收购的物品种类繁多,主要为兽决,环装,五宝,如意丹,强化石,月华露,C66,树苗,符石等等。物品的利润率一般在10%-50%,平均在25%左右。

  新人上手时,可以选择其中几个品类选择性收货,熟练之后再扩大收取货品的范围。


  在聊天频道设置关键字,就可以搜集到其它商人的收货价格。


  商品的卖价直接在摊位上提取。

  三、天台商人收货价格

  了解完收货和卖货的价格后,就可以放肆的收货啦!

  小柒这边提供一份三年外常规服务器的收货价、卖价,给大家参考。大家实际操作的时候记得以自己所在服务器的实际价格为准哦~

  1、兽决


  常见的41种低级兽决的收价及卖价。兽决收货均价62万,卖出均价78万,单本兽决平均利润16万,利润率25.8%。

  兽决里有一个默认的方法是,大部分的普通兽决,卖价是类似的,比如上图中的大部分兽决卖价为82万。但类似于飞行、防御这类兽决,收货价格为60万,会比敏捷这类兽决价格稍低一些。

  这一类垫书兽决,玩家购买的时候,是很少进行区分的,这个习惯可以帮助商人赚钱更多的利润。

  2、环装


  环装是梦幻里的硬通货,单件环装的利润在2-5万,利润率20%-25%左右。环装利润率不高,重在走量。

  在新区开服的时候,会有大量的玩家做环装买卖生意,单件一般只有0.5—2万的利润,在新区点卡比例只有3000-4000梦幻币时,这个利润会显得格外诱人。

  3、天台杂货

 

  天台杂货的利润在7%-67%。如意丹和月华露的利润率较高。

  以月华露为例,每天顺带着收,可以收到2-3车,6万进,10万卖已经是市场较低的卖价。

  如意丹价格不高,利润可观,通常在5-7万。

  这两种通常是批量卖掉的,当一次性卖掉一车,或者20件以上的商品时,一下就会获得百万以上的利润。

  天台的商品利润率,大致遵循以下两个规律:(1)单价越低的物品,利润率高;反之利润率低。(2)销售周期越长的物品,利润率高;反之利润率低。

  像五宝、牌子这类硬通货,梦幻的很多服务器利润已经跌到10-15万,利润率只有5%左右,优点是流通率高,随时可以脱手。(道人来临前,不要大量屯牌子哦~)

  天台杂货商人的商品压货的时间通常会很小,大部分商品摆摊几小时就可以卖掉。

  小柒年前在超级金柳露价格为18万时,屯了一些。前几天服务器内的超级金柳露价格涨到了25万时,小柒用了两个号摆摊,一天就卖掉了70多车,将近4个亿!

  这个数据是偏高的,正常时间,每个号每天卖出20到30车,是常规操作。

  小结:

  梦幻中的很多商品是不愁销路的,能否成为成功的天台商人,并不是怎样推销商品,而是取决于商人的收货能力,能不能快速收到东西是最关键的因素。

  在平均25%-30%的利润率面前,一天收到5000万的商品,就能获得上千万的利润。

  四、技巧分享

  每一位天台商人都有自己的技巧,小柒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小技巧。

  1、调节价格

  很多玩家会认为,只有最低价格才能把商品卖出,实际这种观点是错误的。

  在合理的范围内进行调高价格,只会降低销量,并非完全卖不动。

  当卖货速度比收货速度还要快的情况下,适当的增加卖价也是可行的。

  即:在收货有限的前提下,价格是调节销量、增加利润的重要工具。

  2、积累人脉

  副本需要另外一个团的时候,可以跟队长多聊一会。对方有一组号会定期清货,要是熟悉了他的货就是你的了。现在游戏中不少人都存了很多货物,只是懒得卖而已,要是能给他们提供方便,也会轻松卖货。

  要是封妖或者组队的时候遇到2到4个号的玩家,可以加个好友,得个强化石或者宝石之类的送给对方当是拉车费用。这不单单解决你任务组队的烦恼,以后对方卖货也会优先找你。

  当你的供货好友达到一定人数的时候,你就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在天台收货了。这需要花费心思和时间积累。

  3、探索合适方法

  每一位天台商人能做得长久都有适合自己的方法,那怕你每天只有1个小时收货,只要用对了就能获得不错收益。在探索的时候可以考虑收货时间段,有时候可以加商人为好友看能不能打听到一些区内收货门道。

  五、写在最后

  万事开头难!天台商人的门槛虽然低,但是竞争比较大。玩家要是想用业余时间当天台商人赚钱养号,需要花费时间摸索一些门道,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不管是养号还是当天台商人,最终都是剩者为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梦幻牧场从零开始教学:合理经营就能挣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