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钞能力玩家跨服购买爱宠净瓶 转身洗成攻宠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近日,有位玩家在藏宝阁买了只法系的净瓶打算改成攻宠,我们来看看吧!


  主角就是这个7技能的净瓶女娲,带上认证之后是8技能,不过改攻宠等于只有7个技能。攻击资质比较差,其他的资质包括成长都还不错。

  上图则是玩家“整容”后的图片,如果不是部分资质没变,很难相信这是同一只净瓶女娲,目前打书已经打成了7技能的连善,元宵应该是全吃了攻击,目前1348的攻击资质,还需要继续来补。成长补了5个炼兽真经,达到了1.276。面板属性4071的气血加上1902的攻击,面板挺不错的吧?攻击资质上去之后,攻击还有提升空间。当然这一切的背后都是“钞能力”。玩家888R买的胚子,600的跨服费,9000万梦幻币的降级费,1800块钱的书钱,这个打书钱肯定是有赚的,600块洗特性,300块改内丹,总成本接近5000块。造型是净瓶女娲,没有必带技能,算是比较少见而且炼妖难度大的稀有宠吧!

  4技能的高魔心须弥持国炼妖这只5技能的出其不意日游神。


  出了副宠持国巡守,基本可以宣判凉凉了,毕竟持国没有必带技能,出1-2技能都实属正常。


  结果竟然是个6技能的双特殊持国,技能蛮不错的,资质略差一些。

  玩家不到175级,没法在藏宝阁中卖这个胚子,世界喊了一下,大多数都开2000-4000万梦幻币,这些商人属实有点狠啊!一只4技能的须弥持国胚子价格还1-2000多万呢,这只6技能还是双特殊,怎么都不可能只值2-4000万吧?


  最终碰到了识货的玩家,1.7亿梦幻币成功卖出。

  一只9技能的须弥出其泡泡,本身没有必带技能,能出到这么多技能格子已经不容易了,而且还是双特殊,玩家打成了上图这样,三本红法书外加高感知的辅助书,这样的技能价格肯定不会便宜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玩家卖号神操作 号上价值几十万神器放行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