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高价入手69级空号 就冲着这把专用武器买的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最近,有位玩家在藏宝阁中买到了69级的空号,而且还是花了高价,我们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首先是角色的购买图,1.16万元的价格,69级的空号,角色连1点修炼都没有!


  亮点就是这把150级的巨剑,1锻红玛瑙642的命中和674的伤害,这个伤害爆出极限几十点,伤害非常给力,说是天启神器一点都不为过吧?初始总伤害是879点,打满锻的话,总伤害是1004点,单加31的敏捷,也算能用得上。妥妥一把天启的千伤神器,不过这号距离渡劫升到159级还是有点远的,能练起来的话,这把武器的价值肯定也会水涨船高吧!


  一只个性的8技能须弥赌徒,赌徒没有必带技能,这种程度的须弥赌徒还是很少见的,目前技能是红蓝混合的,玩家打算补红书,大家觉得打什么比较好呢?


  一只新鲜出炉的10技能须弥马面,资质比较一般,技能中已经有了三本辅助书,看起来已经可以打红法书了。


  打书一只7技能的须弥鬼王。


  先来本高级魔之心,直接掉了神迹,而且技能还发生了跳位,须弥直接去了最后一格,感觉不是好兆头啊!


  打本高级法术连击,掉了进击法术暴击,这还是有点难受的,毕竟进击法暴也是性价比很高的增益技能。


  再打高级法术波动就掉了须弥真言,玩家直接拿来回炉一只画魂,没想到运气还不错,出了7技能的须弥画魂,认证大法之后,带上高级魔之心套装直接能用了?


  打书双特殊技能的龙龟。


  一本高反震走了高级毒。

  再打高防御直接掉了死亡召唤,两本到,省钱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