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出其须弥泡泡摆15万等还价 买个打图唐特殊存1亿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出其须弥8技能泡泡摆15W等还价;2、买个打图唐特殊存1亿,仓库一堆高兽决;3、好运好过头了,出88伤铠甲还送个套装;4、又一次扫塔遇到双变异;5、天炸!出其力劈11技能泪妖。

  一、出其须弥8技能泡泡摆15W等还价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新出来一只出其不意+须弥的8技能泡泡,大水已经认证,还有本高法爆,只是带了本比较坑的高防御。号主已经将泡泡上架藏宝阁,摆价15W等还价。

  泡泡进阶后3内丹,在69级非常有优势,要是能打成怕是能卖个天价。不过这泡泡打起来非常讲运气,稍微掉一本特殊技能就报废了。

  网友:15W这么少?至少摆100W等还价!

  二、买个打图唐特殊存1亿,仓库一堆高兽决

  有位玩家爆料300块买了一个打图唐,选这个号就图上面有1000W。让人没想到的是上号看特殊账户竟然发现有1E,几个仓库有点化石、高兽决和60灵饰,满满都是惊喜,差些就以身相许了。

  买号有惊喜啊,这位玩家可不是随便选的号,是经过挑选,感觉这号上有一千万,仓库和积分应该没清才买,没想到买下来血赚几倍。

  网友:可以想象前号主应该经历了非常惨的悲剧才会这么出号。

  三、好运好过头了,出88伤铠甲还送个套装

  玩家“牛不牛”发来投稿,区里有位玩家发传音,打造出88伤的115级宝宝铠甲,还带个高级招架套装,妥妥的当了一波狗托。这宝宝铠甲给109玩家用绝对给力。

  这送的高级招架稍微有点悲剧,不能换高神、高必之类的套装,不过可以上高幸运、高反震和夜战之类稍微实用的点化石。至于价钱在藏宝阁对比一下就好了,应该能卖个不错价钱的。

  投稿玩家:运气好过头了,伤害加力量还不够给力,还给个套装。

  四、又一次扫塔遇到双变异

  玩家“鲨鱼把我吃了”发来投稿,有位玩家扫塔的时候又遇到两只BY,加起来超过500万了吧?血赚一波。真希望他是LG挂秒,来不及刹车,喜剧变成悲剧。

  一次出两只变异的概率太低了吧?这是扫多少次塔才能遇到。现在很多人跑宝宝环,指定变异价格很贵,这波真的血赚,就不知道能不能刹车成功了。

  投稿玩家:这辈子都没遇到两只BY。

  五、天炸!出其力劈11技能泪妖

  自从新资料片来之后,非常多玩家合出其不意宝宝。最近有位玩家爆料,合出了11技能出其不意加力劈的泪妖,还是11技能,妥妥的当了回狗托。要是能打成全红,这就非常赚了。

  力劈想打全红就难,出其不意加力劈要打全红就更难了,能接受1到2个蓝书技能还是不错的。要是89级神豪或者就要冲一波全红,拿来当排面宝宝了。

  网友:泪妖造型亏一半,双特殊想打成全红太难了。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