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万里长城总指挥透露群雄夺冠大招,神威组这是要变天了?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万里长城是梦幻西游神威组的标杆服务器,萌大奶、吴独秀一种巨佬可谓左右着梦幻西游神威组的风起云涌。

  《梦幻西游》电脑版2020群雄逐鹿X9精英争霸赛正在火热进行,万里长城作为神威组风向标自是顺风顺水的度过了海选阶段,将全力备战后面的比赛,目标冠军。

  2020年3月24日凌晨时分,万里长城总指挥丹波在直播中向观众透露,万里长城已经做好准备冲刺冠军,且已打造成夺冠全新体系,让人无比期待。

 

 

   万里长城的这套新体系是结合神威节奏较慢,经常需要打绝杀的特点量身定做的,门派选择两个神威主封门派天宫搭配双天机城和无底洞,前期利用双天宫速度和封印命中的优势进行控场,辅助天机城通过锋芒毕露控制对方输出门派,保证其他队友以及召唤兽的存活。而力天机城则可以通过减伤分担辅助天机城的“嘲讽压力”,同时也具备了帮助清宠的输出任务。

 

 

   另外,队伍中会佩戴无底洞,神威无底洞拥有风墙金蟾,能够更好的保证队友及召唤兽的生存,同时,利用地涌金莲的高额治疗量配合神器快速刷新护盾,成为替代普陀的不二选择。

 

 

   这套阵容的重点是拖,前期以“苟住”和清宠作为战术的主要中心思想,力求在五十六回合来临之前,让对方尽可能多的单位“零宠”。并以无底洞的煞魂冥灯事先削减对方场上高血量门派的气血上限。

 

 

   当游戏进行之五十六回合,灵元充能完毕之后,随后使用双天宫的天雷音鼓、双天机城神匠火炮同时出击,在一回合造成巨额无差别伤害,直接掀翻对手。

  总体来看,这套阵容的可行性以及和神威组整体PK风格的契合度都非常高,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无底洞恢复伤势的能力很弱,每回合仅能恢复治疗量的10%气血上限,遇到无限倒地的情况可能会力有不逮。

  不过,双天机城同时也能尽可能扼住点杀体系的进攻节奏,具体的阵容强度还需实战中去见证。

  无论如何,神威组的战斗才刚刚开始,硝烟弥漫烽火连天,将成为今春一道风景。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