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少打一个零血亏1800W 部分区浪淘沙涨价到9000W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又到周末了,大虾在铃铛的时候照样到处逛梦幻圈子,给大家来了一波新鲜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1、意外之喜!打个武器用竟然出无级别;2、哭死商人!少打一个零血亏1800W;3、摊位进阶僵尸220W截图问网友被秒;4、东界意外抓到6技能BY人马;5、浪淘沙疯狂涨价,部分区已到9000W。

  一、意外之喜!打个武器用竟然出无级别

  太意外了!有位玩家想打一把武器任务用,没想到竟然出无级别,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一不小心就逆袭!120飘带,伤害418,命中586,加25体力,减2魔力。这武器伤害不算很高,但是有无级别就够了。

  说起来都是泪,大虾看到的时候想去打一把,圆个无级别梦。只是想到梦幻想去做某件概率的事情总是不成,反而不想的时候突然给你惊喜。

  网友:命里有时终虽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当你想去刷无级别的时候就不会出了。

  二、哭死商人!少打一个零血亏1800W

  大虾看到有位胚子商人爆料,摆摊的时候4技能持国少打一个零,200万被秒,胚子钱都赚回不来,血亏一波,哭死了!

  有时候商人急着摆摊会少打一个零也会被捡漏,有时候会被旁边的商人捡漏。这时候是别想着有好心人还你,就当是倒贴一波钱了。

  网友:亏点点钱,就当买个教训吧!

  三、摊位进阶僵尸220W截图问网友被秒

  大虾见到一位玩家发图,说摊位见到一个4技能进阶僵尸摆摊220W,截图去问网友。这僵尸单单进阶钱都不止220W了,虽然成长低没寿命,买来卖给打图的也不亏。等听完网友意见后,玩家回去买的时候僵尸已经被秒了。

  这进阶僵尸买来当个性宠也不错,至少进阶的属性点比较高,加点寿命也可以打图。最近玩家回归多,打图宠比较好卖,可惜截图去问网友被秒了。

  网友:进阶宝宝这么便宜,直接秒就是了。

  四、东界意外抓到6技能BY人马

  真陀护法有个外号叫“人马”,这个召唤兽没有必带技能,但是天生最多6个技能。有位在东界抓持国的玩家抓到一只BY人马,意外的是竟然是满技能,藏宝阁查了一下就6个。

  人马出了这么久,因为没有必带技能很少人用,极少看到6技能BY。这只人马的攻资和速资都不错,当个任务连善不错的,后续吃点真经提成长就好了。

  网友:还真没见过6技能BY人马。

  五、浪淘沙疯狂涨价,部分区已到9000W

  浪淘沙出来的时候就有网友讨论要不要囤锦衣。之前大火区的商人囤的多,不太好出手,浪淘沙有点低迷,可是现在浪淘沙的价格涨了很多,部分区已经到9000W了。有玩家就随便摆一下,没想到有玩家连讲价都没有直接秒了,舒服!

  现在回流玩家多,浪淘沙的需求量也高,涨价不少。大虾都后悔当初没有囤浪淘沙了,早知道如此就囤几件放着用。听说准备出杨洋锦衣,有没有高能玩家告诉大虾,这个能不能囤?

  网友:我关心的是,你的青花瓷卖了13万多。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