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9万门贡大丰收,第三发就出令牌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一位梦幻西游花果山门派的弟子,攒了2.9万的门贡打算兑换奖励。一般2.9万门贡是可以兑换不少师门奖励的,不过齐天大圣到底有多耿直,可能连他自己本人也想象不到吧!2.9万门贡按理说是可以兑换出令牌,来看下最值钱的奖励出了没吧~

 

  光看等级的话,这位玩家其实是名不怎么起眼的109级花果山,能辛苦攒下2.9万门贡还是很不容易了,希望这2.9万门贡兑换完之后能够激发他继续刷门贡的斗志吧。

 

  第一发门贡兑换直接出了夜光珠,现在夜光珠的价格基本上与金刚石和定魂珠的价格差不多了,得到夜光珠真心很赚了.

 

 

  刚说到金刚石和定魂珠,他就兑换出了一个定魂珠,定魂珠这种大五宝的价格是非常稳的,毕竟凑令牌的玩家那么多,所以价格高是很正常的。

 

  凑令牌需要五宝似乎麻烦了一点,不知道是不是齐天大圣今天心情很好,直接送了他一个特赦令牌,齐天大圣就齐天大圣,耿直的时候任何三界奇珍异宝都不放在眼里。 

 

  一阵功夫之后,他2.9万门贡兑换完了,繁琐的过程就不给大家看了,我们只看他兑换的值钱奖励吧,一车五宝是不是让你很羡慕?

 

  整理了下仓库后,发现又凑出了一个特赦令牌,一仓库五宝都装不下了,包里还有2个定魂珠真心有点不知道放哪了。没有办法,平时大圣看他做师门太辛劳,给这么多好东西算是犒赏吧。他兑换出这么多好东西你羡慕了没,想办法多存点门贡吧,相信你也可以会有这种时刻。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2020植树节活动攻略:收集任务必得物品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涛哥25W腰带一天成品 避开所有值钱特效的剑
    60天取证 导致梦幻全服金价上涨的竟然是他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