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高端神威法系玩家装备展,这把武器“亮”了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有位玩家在网上展示了自己的装备,我们来看看吧!


  130级的无级别巨剑,10锻太阳石,熔炼后35的魔力,初始420的伤害,属性算不上好,500的总伤害差不多等于一些100级的满伤害满锻武器,唯一的亮点估计就是不磨的特效以及这个造型了,实用意义感觉并不大,一些专用的法系武器在加成属性上应该是完全能超过这把无级别的,这把武器的话,并非属性不强,而是同比这个价位的话,充其量算是个“花瓶”武器吧!


  100级的铠甲,10锻舍利子,熔炼后214的防御,魔耐双加40点,防御高,而且双加可以,总体还是挺强悍的。


  100级的耳饰,主属性加了24法术伤害,下排是双法术伤害加上一条法术暴击等级,价格还是很昂贵的,加成都不错,而且还是8锻星辉石。


  100级的铠甲,10锻月亮石,熔炼后190的防御,光辉之甲的特技加上葫芦宝贝的套装。


  110级的简易项链,11锻舍利子,熔炼后242的灵力,属性蛮强的,同样是值钱的货色,整个藏宝阁中能达到这个属性的简易项链也不是很多。


  100级的鞋子,熔炼后66的防御和46的敏捷,属性还可以,放下屠刀加上葫芦宝贝套装。


  100级的佩饰,下排是双防御加上一条气血,属性很适合输出门派的玩家,打了7锻星辉石。


  100级的手镯,主属性抗封,下排属性跟佩饰属性一样。


  110级的简易腰带,11锻光芒石,熔炼后72的防御和709的气血,属性不错。

  100级的戒指,主属性防御,下排是双法术暴击等级加上一条法术伤害。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