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第一天出罗汉 第二天出晶清?这玩家的运气到底有多逆天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在游戏中鉴定出蓝字装备是很随缘的一件事,而且即使鉴定出蓝字装备也不一定能逆袭,不过有句俗话说得好,一切皆有可能!今天要说的这位玩家在游戏中连续两天鉴定出了两件逆天装备,接下来一起来瞧瞧吧~

 

  今天的主角是来自江苏二区灵隐寺的“我太难了”。

  首先来看下这位玩家2月25日鉴定的这件120手镯,虽说这不是一件三属性相同的灵饰,但是双防御一气血的属性也是不错的,而且这件手镯的附加属性值还全都爆了。不过这条灵饰相对于玩家之后鉴定的两件装备来说可就是九牛一毛了。

 

 

  接下来再来看看这位玩家2月25日鉴定的这件130罗汉女头。可以看到这件女头的防御有些低,原来这是一件非强化打造的装备,不过这也没什么可惜的,因为如果使用强化打造的话还不一定能鉴定出特技呢!

  罗汉金钟是克制法系玩家的一个特技,而且同时还是每位辅助玩家必备的一个特技,所以这件女头的价值可不容小觑。

 

  

 

  按道理来说第一天刚鉴定出极品灵饰和罗汉特技装后,第二天应该收敛一些才对,可这位玩家并没有这么做。第二天该玩家趁着好运又鉴定了一波装备,结果这次鉴定出了上面这双130晶清鞋子,这运气好得实在是让人难以置信!

  晶清诀特技除了可以为全体队友解除异常状态以外,同时还可以为全体队友恢复15%的气血,这可以说是游戏中最实用的一个特技了,价值也是不菲的。

 

  目前这两件装备均已点化了混沌兽套装,接下来只剩开孔和打宝石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件罗汉女头和晶清鞋子的打造商竟然还是同一个“品牌”!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