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九满底子神木林,装备加宠物感觉能回本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有位玩家在藏宝阁中买到了化九的神木林,我们来看看角色吧!


  首先是角色的价格图,将近5.1万元的价格。


  辅助技能,140的强身,160的冥想、四打140、142的中药、140的烹饪,第二页满强壮和满神速,辅助技能挺不错的,主要的辅助技能都满了,生活类的也有几个几乎满的。


  140级的鞋子,10锻黑宝石,熔炼后82的防御和59的敏捷属性,不磨特效加上葫芦宝贝套装,这个鞋子还是挺值钱的,套装和特效都是实用的。


  140级的女衣,231的国标防御,9锻舍利子,体魔双加53点,巨蛙套装也是魔力套装,不过是加成较低魔力套装,曾经出过一个帖子,一位玩家凑齐5件巨蛙套装,百分百的变身几率,5件套加成的属性同样是很可观的。


  120级的佩饰,加了19点速度,属性一般,下排双防御属性,打了6锻,修理失败了2次,看着有点不舒服。


  150级的环圈,10锻太阳石,563的伤害和561的命中,初始双国标属性。熔炼后体魔双加50点,双加挺适合法系,看起来能当把法系不磨来用,价格应该不会便宜,小二千多块应该是有的。


  140级的手镯,主属性抗封,下排是双气血,5锻星辉石。


  140级的不磨项链,这个项链算个亮点。12锻舍利子,熔炼后297的灵力,加上混沌兽的套装。价格的话,应该破万没问题吧,属性可以而且还有套装。


  120级的耳饰,主属性法术伤害加了34点,下排是双法术伤害,打了7锻星辉石,这个灵饰价格还是比较贵的,主属性爆了。


  一只7技能的须弥童子,虽然防御资质比较好,但只有一本高敏捷的辅助书,感觉耐须弥的加点有点浪费了。

  7技能的高连攻宠童子,带的是高级必杀套装,高敏捷加上高级感知的辅助书,任务用还是蛮不错的。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