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这都可以?果然要好胚子才能炼出极品召唤兽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中现在的多技能宠物是越来越多,在上古时期,当玩家能拥有一只4技能全红的宠物已经是非常有牌面的了,只可惜时代变迁的速度越来越快了。现在的玩家们玩炼妖早就不如从前那样,准备2只30级的宝宝就直接合成,现在不仅要顶书,而且还挑选技能、资质好的作为胚子。

  这不!最近就有位玩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

 

 

   一天,号主走在了长安城的大街上,想着,这么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日子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不然就错过了这么好的风景了。然后又看了看自己的宝宝数量,就发生了下面这种~ 

   要弄宝宝就要弄好的,想着自己好久没炼妖了,号主就直接买了一只多技能吸血鬼。呐~今天的配角呢就是这一只17技能的吸血鬼,1046的攻资和1.295的超高成长。吃满了元宵的话,攻资是可以达到1364的。看看!光配角都是一只17技能的吸血鬼了,那主角能差吗?当然不能了。

   今天的主角呢,也就是这只12技能认证翻页的童子宝宝,有着1455的攻资和1.248的成长~这只宝宝完全可以直接用了,但是该玩家可是要追求梦想的!!!谁又不想拥有一只超多技能宝宝呢,不仅能提神醒脑,还拉风!

   主配角成功站在了这合宠的大舞台了~这可是一波超高资源的大融合了!!!那么结局会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噔噔噔~恭喜该玩家收获15技能翻页童子一只!看这1432的攻资~这1.271的成长~香不香~?而且如果这只童子再吃点攻击元宵的话攻资可是能达到1500+的,再吃点炼兽珍经,这只宝宝可是极具有完全符合打造成力劈、神马+壁垒三特殊集于一身的极品服战宠。

  其他人合出来的宝宝可能都还需要养一到两年,而这只宝宝就不用养了,可以直接用。那么恭喜该玩家成功!看来有时候灵光一闪,该做的事还是要做的,可能这种灵光一闪,就能单车变摩托。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