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涛哥打造翻页杀人善恶壁垒 最强12技能双特殊狐不归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涛哥打造翻页壁垒善恶;2.苦难辉煌开出力劈华山;3.王谢老板喜提第一狐狸精;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4.玩家大佬的第一狐不归。

  一、涛哥打造翻页壁垒善恶

  现在的国标时代,大家都还是比较喜欢善恶童子开场的,走暴力点杀的流派,所以现在的杀人善恶宝宝成为了PK的主流宝宝。

  这不是最近涛哥就又打造了一只极品的翻页杀人善恶壁垒童子嘛!攻击资质1650+93,防御资质1504,成长1.272,资质非常强。

  不知道接下来的比赛中,珍宝阁又能拿下多少个冠军呢,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二、苦难辉煌开出力劈华山

  最近这段时间苦难辉煌的运气还是非常不错的,这不是在最近就又开出了一本力劈华山兽决!

  现在的力劈华山兽决跟浮云神马兽决可以说是现阶段最值钱的两本兽决了。不过苦难辉煌本身是一个打书炼妖主播,打书炼妖还是非常强的,所以想要打书炼妖的小伙伴可以去多找他试试。

  三、王谢老板喜提第一狐狸精

  著名个性宠爱好者王谢老板这不是自就近就更新了一只10技能狐狸精嘛,这应该是目前为止,梦幻西游的第一狐狸精。

  虽然说资质可能有点欠缺,但是技能真的有些无法超越。王谢老板目前已经做出了很多令人难以忘却的壮举,例如8W8购入第一古代瑞兽,打造8只神马画魂,不知道接下来的王谢老板还会有什么样的壮举呢?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四、玩家大佬的第一狐不归

  昨天铁柱看到了一只翻页须弥出其不意狐不归。不多说,这绝对是现阶段梦幻第一狐不归,翻页狐不归就已经很少见了,翻页单特殊技能就不用说了,想这种翻页双特殊技能,你如果告诉我不是打的须弥兽决,估计铁柱就应该怀疑人生了。

  不知道大家觉得这只须弥出其不意狐不归是打的须弥兽决还是直接打成的呢?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