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泄密 梦幻西游策划小奇公布4月门派调整规划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转眼间已经踏入2020年4月的第一天,在这个月梦幻将会发生一件大事,就是门派调整。而今天梦幻执行主策划小奇在大神发布了一份绝密档案,并写着“严禁泄密”,这份绝密档案就是4月门派调整规划—技能经脉。

 

  以下改动内容在开发组要求下隐去门派信息,聪明的玩家来猜猜他们分别是谁吧!

  某门派新增技能“神威”:消耗当前全部蓝量,在5回合内,将某种资源永久固定在4点(死亡后减半)。

  某门派弟子精通一切,当灵饰没有任意两条属性相同时,所有灵饰属性额外提升50%。

  某门派弟子的召唤兽牺牲时,新出场的召唤物将额外继承人物自身的伤害和速度。

  某门派新增被动技能“无我”。当该门派弟子作为队长时,全队获得物品的几率提升20%,自身获得物品几率额外提升30%。

  某门派经脉效果调整:提升法伤能力变为2倍,但降低相同技能等级的法防,该状态不可被驱散。

  某门派弟子处于幽冥鬼眼状态时,可在隐身状态下释放法术。

  某门派弟子挑战环怪的战斗中,怪物所有属性减半;在结婚时,花费的梦幻币减半。

  某门派弟子卖出10张临时符后,会获得一次免消耗制造当前级别临时符的能力。(该效果在摆摊时无效,仅可用于手动制作临时符)

  某神秘门派弟子在当前队伍中没有女性角色时,被动技能触发几率提升50%;当前队伍中有四位女性角色时,自身法术伤害结果提升人物等级*5。

  某门派弟子特殊动画效果重做,新效果速度较原效果提升82%,且在触发时发出耀眼光芒。

  某门派弟子由秒3变成最多秒8,以后只穿物理装备,再也不当混搭王。

  某门派弟子新增技能,使用后所有治疗效果变为伤害效果,伤害量为治疗量的80%,且治疗类技能可对敌方使用,持续4回合。

  某门派弟子释放特殊技能后,可在持续时间内消耗180魔法值释放1点灵元效果的灵宝技能,直到特殊效果消失。

  某门派弟子在攻击目标不足时,会将剩余攻击以75%(65%,55%)的比例对当前目标造成追加伤害,每次追加造成伤害降低10%。

  最后祝福大家愚人节快乐~~今天不要被愚了哦~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