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清明酒家故事,白无常孤身前往酒家为何事?

梦幻西游3月新区十里桃花开服,冲级得丰厚奖励>>>

梦幻礼包

   清明时节,三界上下萦绕着诸多哀思愁怨。

  地藏王感怀众生,认为“清明”的本质是希望人们在铭记往昔的同时,能在这万物复苏的时节珍惜当下。因此他命座下谛听化身普通酒家,收集人们的情感制作美酒,喝下这种酒能治愈人们的过度哀思。

  今日的客人有些特殊,竟然是令人闻之丧胆的白无常。要知道,他与黑无常两人均是地府出了名的煞神,阎罗王手下最得力的干将。

 

 

   两人平日总是结队出行,今日,白无常却独自前来,令人尤其在意。

  按说,这清明时节,无常鬼差们正值公务繁忙之际,怎么还有空来这小小的酒家寻酒问饮呢?难道一向铁面无私的白无常竟转性了,想做只偷懒耍滑的白头鸟?

 

 

   店里帮忙的少侠已送了诸多酒水上去,白无常都面露不满,那本就冷峻的眼神,此刻更是像刀一样扎进了送酒少侠的心里。

  就在这位少侠颤颤巍巍送上店内最后一样饮品时,白无常终于解开了眉间的愁丝。在他饮下那一杯时,一旁化作凡人的谛听似乎听到了一道清冷的声音传入耳中。

 

 

   那声音不急不慢,讲着某位冷面无常的心中所想。谛听会心一笑,原来如此。白无常竟与黑无常有着这样的前尘羁绊,原来今日独行竟是为了守护黑无常?!

  但他似乎对真相不甚了解,可那又如何?无常无情,这二人如今能有此默契和信任,黑羽与白翼争斗的生前种种,就让它们随着清明细雨散入春风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新人升级领点卡,全民植树拿福利>>>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