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平民玩家赚钱套路 牧场和副本你玩熟了吗?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玩过梦幻的人人都知道玩梦幻能赚钱。但是,好多朋友也跟瓜瓜说:“我没你那么多时间,怎么办?”

  很简单~持续关注瓜瓜的梦幻生活,将带给你最专业,最全面的梦幻赚钱专讲。

牧场

  牧场篇

  1、开始之前

  如果你现在还没有牧场,又要准备弄牧场的兄弟们,你一定要看完这段文字

  牧场是一个需要你每天都花时间打理的一件事情,新手预计每个号需要10分钟,五开就要10*5=50分钟;熟练以后每个号要4-5分钟,五开就要20-25分钟,这个操作你可以通过在手机上来操作。你要确定可以每天都挤出那么长时间来解决牧场。

  每个号从牧场没有到牧场完全成型大概需要1000W的成本来进行购买房子、牧场的构建、升级、专精技能升级、购买宝宝窝和购买饲料各种花费。牧场并不是无本的买卖。

  一个牧场专精(完全成型状态)每日的净收益大约是30万储备金(积分形式)和10W的现金(遇到采购),守护兽、变异动物、出售窝等情况,都属于中后期的额外行为,不属于上篇叙述的范畴,将在中篇和下篇逐渐讲述,这也可以额外增加储备金和现金的收入。牧场并不会让你突然收入很多储备金、现金,但单开五开谁用了都说好。

  开始玩牧场不要纠结会不会被改,如果你怕被各种修改,那你就干脆别继续看下去。在去年的9月11号更新已经修改了出售牧场采购商需要三界功绩,最赚的永远都是第一个敢吃螃蟹的人,我就属于开始就赚到了的一波人。天天都有人在说,牧场又暗改了,又不出窝了,又不出采购了,又不出守护兽了,还有人在说牧场其实是亏的(梦幻那么多年的后台数据,算不过你一个人?),只用牧场白嫖人修、宝宝修点满的人多的是。怕了,你就别玩;玩了,你就别怕。

  2、建立牧场

牧场

  带好100W现金,去大唐境外(207,102)找张猎户领取任务。

  大唐国境(252,303)找刘母,对话完就OK。

  找到路人甲(43,129),索要一个装备,也可以给他20W。

  慕容先生(傲来180,29),索要一种鱼,也可以给他10W。

  做完以后,再去上图中找张猎户,牧场就好了。

  3、牧场升级

牧场

  1、刚建好的牧场叫初级牧场,往上还有中级、高级、专精牧场。专精牧场对应养育的动物数量最多,珍兽类的专精可养的珍惜类动物最多,哺乳类的专精可养的哺乳类动物最多。当你玩一段时间牧场后,自然有多的窝可以拿来卖,所以推荐直接从初级牧场快速升专精牧场,不要慢慢的一点一点升,早点到位早点收益

牧场

  2、从初级牧场升级到中级牧场要5000积分,从中级牧场升级到高级牧场要14000积分,从高级牧场升级到专精牧场需要5000分。5000+14000+5000=2.4W分积分每天最多能出售3000/人,单人就是8天,夫妻/同袍就是4天。但是往往收到积分都不是整数,你需要的一般不是8天,而是9天

牧场

  3、这里就要提到收积分,收积分是什么意思?每个牧场产出都对应不同的积分,比如这个桉树种子,就是175555/1248≈140梦幻币/每分。我们区如果世界收,大概是130-135/每分,这是摆摊价格稍微高一点。

牧场

  每天卖3000积分,1248*2=2496,如果你再卖一个,就只能获得3000-2496=504分,所以你还需要些小积分,比如这种30分一个的产出(惯例小积分的贵,普遍要150/每个)

  所以你现在需要去收2.4W总分的产出 24000*140=336W(积分成本)

  好的,我们准备好了牧场+2.4W总分的产出,每天卖3000分,卖了8天,我们现在是高级牧场+5000积分的盈余。我们接着向下看

  4、转换专精牧场(此处以熊猫为例子)

牧场

  接下来是新手篇下一个章节,转换专精牧场,让我们先看看什么是专精牧场

  顾名思义,就是专注于养一种类型的动物。在这里,因为是新手篇,我们暂时不讨论,是禽鸟好?是爬虫好?是哺乳好?还是珍兽好?

牧场

  但是我们要知道,有这么一个东西,叫做:牧场熟练度。每出售一个熊猫,就可以获得100点熟练度,那我们就需要16个窝。这16个窝养了马上就卖掉,是的,你没有看错每个号在高级牧场养16个珍惜窝然后马上卖掉,这样你就可以马上到达5级珍宠使。

  你现在马上去世界上喊收16个珍惜窝(哪天过期都无所谓,反正马上就会卖掉)16*20W=320W(转换成本)

  然后现在5级珍兽使+5000积分了。我们转换珍兽世界,恭喜你,我们通过8天(或者9天)已经达到了最高等级的牧场。接下来进入最后一部分

  5、养殖动物

  最后,是我们新手篇的最后一个章节,养殖动物

牧场

  上面,我们说到,这是转换了珍兽世界的养殖数量

  那接下来,我们要去收15个珍惜动物我,15*20W=300W(养殖成本)

  然后我们可以去世界上,和牧场老手收点牧场饲料,15个熊猫窝出生就需要饲料

牧场

  (100-77)*15=345(饲料数量)。这是最低饲料成本,按我们区世界价1.3-1.35/袋,摆摊价1.5/袋计算。 35*15000=52.5W(饲料最低成本)这是最低成本,你可以多收一些,毕竟在成年前积分产出为0

牧场

  然后把熊猫放进去喂饱~,加拥有和你一样动物的好友,然后去他家啪窝啦~如果你出现了这个提示,恭喜你20W到手了。

  6、新手篇总结

  100W(建立牧场)+336W(积分成本)+320W(转换成本)+300W(养殖成本)+52.5W(饲料最低成本)=1108.5W成本

  这是一个号的牧场成本,如果是五开,那你就需要1108.5*5=5542.5W的最低成本。

  后续在你亲密度高起来之前,饲料可以通过自己用积分兑换,但是还需要持续购入动物窝,一直持续到亲密度慢慢高起来。

  如果你到这个步骤,恭喜你,你已经不再是牧场新手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本文导航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