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集赞最高可享6折,杨洋锦衣集赞你不容错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最近梦幻西游里杨洋锦衣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关注,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对杨洋锦衣的喜爱之情。各位少侠前往宝象国(55,39)找到杨洋选择“杨洋送福利,集赞享优惠”可以开启集赞玩法。

 

  本次集赞享优惠的活动时间是2020年3月24日12:00至3月31日12:00,时间比较短暂,各位少侠需要抓紧时间集赞才行,据说最低可获得6折购买“杨名三界礼盒(绑)”的权利!

 

  当我们到宝象国找到杨洋与他对话后,通过手机扫游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QQ便可以开始进行集赞。

 

  没错,当你分享集赞优惠后,你距离杨洋同款锦衣就差一步了。大家可以在朋友圈分享出链接,让自己的朋友帮忙点赞,相信你的好朋友一定会尽绵薄之力为你点赞的,总之这几天就是考验大家点赞之交够不够多的时候了。

 

  分享集赞优惠有5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凑齐15个点赞,可享受96折扣,优惠后杨洋锦衣的价格是10560仙玉;

  第二个阶段是凑齐60个点赞,可享受9折扣,优惠后杨洋锦衣的价格是9900仙玉;

  第三阶段是凑齐150个点赞,可享受8折扣,优惠后杨洋锦衣的价格是8800仙玉;

  第四阶段是凑齐300个点赞,可享受7折扣,优惠后杨洋锦衣的价格是7700仙玉;

  最后个阶段是凑齐600个点赞,可享受6最低折扣,优惠后杨洋锦衣的价格是6600仙玉。

 

  总而言之,分享集赞过程中收集的点赞越多,购买“杨名三界礼盒(绑)”就越划算。各位少侠可在活动时间内,尽量多收集点赞争取获得最低折扣。

  还等什么?为了杨洋锦衣,赶紧行动起来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