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儿?仅用1个附魔宝珠就点化出心仪套装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想要提高人物能力,装备、修炼缺一不可。但是有一样东西是玩家们经常忽略掉的,那就是套装效果。套装分为4大类,分别包括:变身术、追加法术、变化咒、附加状态。其中变化咒是无人问津的存在,所以就直接pass掉吧。剩余的3类中,变身术和附加状态都是非常受玩家欢迎的。而想要获得某种套装效果,途径只有2种:要么点化,要么运气好鉴定装备的时候直接出。

  可是又有好特技、又有好套装,直接鉴定出的概率实在是太小。所以,一般多为玩家自己点化。

  今天,这位玩家就要给自己的装备点化套装,先来看看玩家要给什么装备点化套装吧。


  是一双9锻黑宝石的120级野兽之力靴子。

  这位玩家是花果山,他已经想好了给了这双靴子点化碎星诀的套装。


  这位玩家准备的相当的充分,资金、附魔宝珠、强化石,所欠的就是最后的点化了。可能有的玩家会说,就4个附魔宝珠能出吗?能不能出继续看就知道啦。


  碎星诀属于附加状态,选好,确定一点!


  点化成功!会是什么附加状态呢?

  1个附魔宝珠就搞定?附加状态碎星诀!一发入魂!

  这运气有些逆天了啊,仅仅只用了1个附魔宝珠,就将这件装备点化出了自己最想要的套装。玩家美滋滋的说道:我爱碎星诀、我爱梦幻西游。

  小伙伴们,你遇到过1次就点化出想要的套装这样的事么?你是不是也觉得这位玩家的运气有些小逆天呢?你自己遇过这样一发入魂的事情么?来和大家分享下你的“一发入魂”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第一无级别枪突破1000伤 钓鱼岛迎来新老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