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合力劈月影仙,意外爆出12技能力劈吸血鬼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月华有灵,清辉凝神幻化为人形,其影翩翩,名曰月影仙。梦幻西游召唤兽月影仙与大家见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月影仙正逐步成为精锐主流战宠。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这次一位为我们展示了3组月影仙炼妖过程,来一起瞧下吧。


  第一组是3技能力劈月影仙与8技能吸血鬼搭配,3技能月影仙的攻资非常给力,可惜就是技能少了点,用8技能吸血鬼炼妖,感觉就算炼妖成功结果也不是很理想。


  第二组是6技能力劈月影仙与10技能吸血鬼,这组搭配明显比刚才那组搭配强势很多,如果炼妖成功,极有可能出一只不错的翻页力劈月影仙。


  第三组同样也是6技能力劈月影仙与10技能吸血鬼的组合,看样子这次出翻页月影仙基本是十拿九稳了吧。三组胚子同时炼妖,最后会是怎样的结局?


  这个时候,一道合宠达人成就出现了,12技能召唤兽!如果不出意外,翻页月影仙应该是有了。


  现在我们来揭晓最终的炼妖成果,8技能吸血鬼就有点扎心了,这种8技能吸血鬼基本是继续回炉的命,毕竟能用8技能吸血鬼炼妖的人,肯定是不太愿意将8技能吸血鬼打成全红的。


  第二组炼妖得到的是一只6技能月影仙,炼妖之后10技能吸血鬼不见了,之前6技能月影仙身上的力劈技能也没了,这种6技能月影仙还有什么利用价值吗?

  第三组炼妖算是勉强成功的一组,出的是一只12技能力劈吸血鬼,如果是只12技能力劈月影仙就更好了。当然,这只12技能力劈吸血鬼具备全红的价值。总体来说,这3组炼妖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不知道各位少侠怎么看?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