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涛哥晋级群雄正式赛 打造须弥+出其不意泪妖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珍宝阁涛哥的全服第一5开号,今年第一次参与到了群雄逐鹿的PK中,目前已经顺利晋级到了正式赛!

  涛哥的这组4攻暴力队伍,比赛的观赏性非常高,就是一波冲刺就完事了。群雄正式赛的比赛将在4月7日开打,小伙伴们记得到时候关注哦!

  涛哥5只须弥+出其不意的泪妖终于完工了,值得一提的是,下图这只翻页的泪妖是直接打了须弥兽决!

  须弥+出其不意宝宝如今成了新的潮流,这样一组宝宝的造价是多少呢?如风带着疑问特地询问了涛哥,他当场就给我发了其中1个号购买胚子的记录,密密麻麻,基本都是万元以上的胚子。

  另外还要考虑到打宝宝消耗的高兽决,这组宝宝最保守的估计,也花费了60万元以上。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挑战下这样的瞬法宝宝哦,威力真的很大!

  水泊梁山服战队,在指挥封心的运营之下,整体的硬件水平一直都在稳步提高!164联服战中,即使老板开号失误直接逃跑,他们还是稳稳进入了甲组16强!

  仙族用总伤1060,魔族用总伤1067,这把弓箭非常实用,而且也相当的保值。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玩家卖号神操作 号上价值几十万神器放行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