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张杰打造两只最强的须弥 8技画魂打须弥兽决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张杰打造姑苏城最强的2只须弥

  新加盟姑苏城的大唐老板张杰,已经正式转到了姑苏城。近段时间,他本人一直都在疯狂更新宝宝当中,总花费早已经超过了100万。昨晚,他更是新打造了一只9技能的须弥+出其不意+高遗志涂山雪,资质、成长也都非常不错!

  此外,张杰老板还高价买下了这只8技能的出其不意涂山雪,2962的法力资质,简直就是炸裂,未来将会直接拍须弥兽决。这2只涂山雪,毫无疑问是目前姑苏城最强的两只须弥宝宝。

  来自粉丝群兄弟的投稿,这只8技能的出其不意画魂,技能本身比较完美,老板直接拍上了一本须弥兽决。

  不得不说,须弥+出其不意的法宝宝,已经成了服战玩家和X9玩家的共同追求!传统的须弥瞬法,正在面临着被淘汰的窘境!相比谛听的观照万象,涂山雪身上的出其不意技能真正改变了法宝宝的格局。

  昨日,百花村又有玩家喜当托,出了一把150级的无级别巨剑。如果打上17段宝石的话,总伤害刚好达到900。这把150无级别,直接被摆上了100万的天价,坐等有钱人来还价。

  来自粉丝小轩轩的投稿,太和殿新出了一只12技能须弥+出其不意的画魂。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玩家卖号神操作 号上价值几十万神器放行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