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双天机再现三界!听过现在主流的打法是流行点杀?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64届武神坛中,姑苏城的天机城着实火了一把,让无数依赖国标阵容的豪门吃尽了苦头。在2020年3月31日的群雄逐鹿预选赛的比赛场上,天机城重装出击,俨然一副C位出道的样子,可见现在梦幻西游的战术普及之迅速,梦幻西游PK玩家学习与吸纳能力之强大。

 

 

   从预选赛的情况来看,目前天机城的运用主战场依然是用在针对以阴曹地府的锢魂术点杀为核心的国标体系上,通过嘲讽的独特机制对国标体系进行干扰,让国标阵容的点杀难度直线上升,从而达到克制的效果。

 

 

   但是,天机城体系也并非让阴曹地府再无立锥之地的“无脑强无敌”。从实战的强度来看,天机城对阴曹地府的克制成了国标体系的一次洗礼。

  预选赛中,精于国标的战队对于点杀时机的把控和准备工作相比之前显得更加谨慎、冷静和缜密。从这方面来看,天机城的大量出现对梦幻西游原有战术的升华起到了积极作用。

 

 

   另外,天机城体系并非上手容易的阵容体系,对于整个队伍的速度把控,甚至对方辅助门派与输出门派的速度差都要有着非常不错的了解,将卡速进行到极致才能体现效果,简单的说,天机城体系更适合有准备的战斗,而非遭遇战。

  不过,天机城体系虽然有着诸多限制,但是却依然难以抵挡热爱PK的梦幻西游玩家的“潮流精神”和“创新精神”。来自天元组的博哥帅哭战队更是祭出双天机城国标体系豪斩两胜,让我们看到梦幻西游玩家对战术的无尽追求,以及目前梦幻西游战术发展的无限可能。

 

 

   博哥帅哭的双天机城体系是脱胎于国标体系的一次全新尝试,利用辅助天机城与输出天机城“嘲讽+减伤”的彼此配合,最大程度削弱对手的进攻能力,同时利用变身三攻偃甲后有着夸张输出能力的输出天机城配合神木的持续面伤压制,不断削弱对手血线寻找机会,在机会成熟后,直接展开点杀,确定胜利。

 

 

   从实战情况看,双天机城体系有着非常优秀的阵容科学性和合理性。

  首先,博哥帅哭战队在预选赛中使用的双天机城体系脱胎于国标体系中的反手国标体系,以辅助天机城代替无底洞或方寸山的位置组建阵容,在输出门派上虽然牺牲了大唐官府、花果山等传统输出门派,让整个阵容的输出能力有所下降,但却依靠输出天机城的争锋相对为自身的反手阵容争取到更多的生存空间和反手机会,互有得失。

  其次,天机城有着削铁这一提升伤害的神技,能够弥补阵容本身的输出不足。

  另外,输出天机城变身偃甲后的输出极其爆炸,配合有着强力点杀技能荆棘舞的神木林展开国标体系的精髓点杀并不困难。

  简单的说,双天机城国标体系提高了反手阵容的容错率,在进攻性方面虽然有所不足,但是可以依靠天机城的门派技能增伤来弥补。

 

 

   最最重要的是,这套体系相比其他反手阵容在比赛后期只能依靠玩命点杀拼死一搏来看,有着更强的绝杀能力,双神匠火炮配合风舞心经加持的超级风卷残云,足够让一切对手化为灰烬。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藏宝阁余额95W 新出无级别野兽150女头被秒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