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藏宝阁余额95W 新出无级别野兽150女头被秒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藏宝阁余额95W,新出无级别野兽150女头被秒;2、玩家浪淘纱礼盒卖出1亿;3、人造80罗汉灵鹤男头;4、打4锻伤害灵石骗盲僧,差些被捡漏了;5、高端出其力劈杀人童子。

  一、藏宝阁余额95W,新出无级别野兽150女头被秒

  太和殿一位175化生寺玩家鉴定出无级别野兽150女头,没出多久就已经放藏宝阁被秒,余额显示已有95万多,等公示期和考察期过后就能取出来了。传闻中这个无级别野兽女头还额外给了30万,真假未知。

  顶端的极品装备是不缺销路的,这鉴定出来没多久已经被秒了,X9神豪真心不差钱。号主鉴定出来的时候就传音说副驾缺个妹子了,看来要去选辆宝马了。

  什么也不说了,召唤老花农出来,这狗托太稀有了。

  网友:真希望这个女头多个专用,气死他。

  二、玩家浪淘纱礼盒卖出1亿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之前6300万买的浪淘纱礼盒卖了1亿,血赚一波。据玩家叙述,他之前是想买来自己用,没想到涨了这么多,这下子赚3700万,太舒服了。

  随着回流玩家越来越多,浪淘纱礼盒的价格涨了不少,之前在普通区囤货的玩家赚不少。至于大火区囤货玩家比较多,价格多少就不得而知了,按照现在行情应该都赚,就赚多赚少问题了。

  网友:同区路过,id已经记在小本子上,准备影蛊走起。

  三、人造80罗汉灵鹤男头

  有玩家爆料,打造出了一个80级人造罗汉男头,还带了灵鹤套装。罗汉80男头算是比较值钱,只是跟灵鹤套好像不太搭配,法系在任务的时候很少用罗汉这个特技。

  罗汉和灵鹤套虽然不太搭配,不过有灵鹤套总比没有要好,要是遇到高端任务,法系还能急救一下还是可以的。

  四、打4锻伤害灵石骗盲僧,差些被捡漏了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逛街的时候看到一个善恶套护腕,打了4锻伤害灵石,摆价488W,感觉终于到自己捡漏了。在买之前细心一看,狗血的,这怎么是“减45伤害”,买来带上也要减伤害。

  这个卖家在欺负盲僧,这个护腕还不如白板善恶,不知道他怎么能到失败1次。这个护腕要是加45伤害就给力很多,可惜是减的。

  网友:应该摆999W,这个价格钓盲僧太明显了。

  五、高端出其力劈杀人童子

  有玩家在网上爆料,看到有人打成了一只出其不意加力劈的童子,技能都按照杀人力劈的来上,带个高敏套,洗个灵刃,配上灵宝“赤炎战笛”,一个力劈过去直接秒人。这是高端版的杀人力劈,杀伤力会更加惊人。

  5层赤炎战笛加150%的伤害结果,出其不意加15%,要是这只杀人童子成年,一个力劈出去随便过万,挡都挡不住。

  网友:再厉害也没用,直接拉瞬法秒了,不给出手机会。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玩家卖号神操作 号上价值几十万神器放行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