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苦难辉煌千亿兽决两连击 新出三特殊技能全红谛听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众所周知,梦幻西游这款游戏当中有着无数的神豪,神豪们在梦幻中的动向都在影响着自己的团队,自己的服务器,甚至影响着梦幻的大经济,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主播,神豪以及PK团队的内容有:1.苦难辉煌千亿两连击;2.兽哥打成出其不意画魂;3.新出10技能双特殊涂山雪;给大家带来的玩家新鲜事有:4.奇葩的三特殊谛听。

  一、苦难辉煌千亿两连击

  现在很多老板现在都需要有千亿兽决去打造极品召唤兽。其中最一线的兽决就是浮云神马跟力劈华山了,其次就是善恶有报跟死亡法防了,剩下的兽决基本上都看玩家需要了。

  苦难最近一直也在疯狂的开千亿过程中,这不是昨天晚上就开了一波千亿兽决嘛,第一本高级必杀,第二本法术防御,这个结果也能接受吧!毕竟不是两本夜舞倾城。

  二、兽哥打成出其不意画魂

  昨天晚上兽哥打成了一只10技能出其不意+高级遗志的画魂,剩下了一本小蓝书也能接受,虽然没有须弥兽决,但是应该会有神威大佬会给这只宝宝打须弥吧!

  毕竟一开始很多人也理解不了有老板会给净台宝宝打千亿兽决,不知道这样的“成品胚子”大家觉得值钱么?

  反正铁柱也不敢说,铁柱也不懂,只能默默仰望高端玩家!

  三、新出10技能双特殊涂山雪

  前两天兽哥刚刚打成了一只9技能全服第一双特殊涂山雪,就在昨天,铁柱就见到了一只10技能须弥+出其不意的双极特殊涂山雪胚子。

  这要是能打成全红,估计这就是梦幻第一涂山雪了,不过这难度确实有点大。

  不知道大家觉得这宝宝能打成吗?

  四、奇葩的三特殊谛听

  今天铁柱看到了一只三特殊谛听,这应该是目前最秀的一只谛听了。这三个特殊技能应该是现在最受欢迎的三个技能了,而且任意两个搭配都能让无数大佬疯狂。

  可是这个三个特殊技能搭配在一起,铁柱感觉好无奈啊,合出来这宝宝的人也是个人才。老哥,你真棒!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铁柱]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梦幻牧场从零开始教学:合理经营就能挣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