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道人被隔离高兽决又升价 准备时间最长的卖旗骗局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个江湖每天都有新鲜事发生,今天给大家报道的是:1、道人继续被隔离,高兽决又升价了;2、准备时间最长的卖旗骗局;3、这三蓝字鞋子特技改停电术就贵了;4、爆炸双特殊全红日游神;5、这段对话没问题,就是大家理解的单位不同。

  一、道人继续被隔离,高兽决又升价了

  道人在3月已被隔离1个月,到4月还没到来,这下去各个区的令牌和高兽决再次升价。在万绿湖的高必杀已经接近5000万,商人收都要4600W,相比周二之前升了接近300W。

  一直以为道人会按照往年在3月底出现,没想到现在还没到来,这下子令牌和高兽决升价不少。道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来,高兽决的价格就很难定了。

  大家区里的高必杀又是什么价格呢?

  二、准备时间最长的卖旗骗局

  玩家“小不点多多”发的动态,在AL出花果山的门口随手买了一个旗子,没想到竟然是1次的。本打算回去找摊主理论,怎么在旗子中混个1次的,结果发现卖的棋子全部是1次的。

  真心不知道这骗子存了多久的旗子,开个小号来摆摊,即使被举报要烤火就是小号。本来旗子就剩下1次,没什么成本。平时见商人就是参合一些120次,100次的旗子,最离谱的就40次的旗子当140次卖,1次的旗子真的是头一次看到。

  大家看一下好了,千万别学!商人不伤人!

  网友:这旗子怕是存了一年,卖出去就回本,整年都免费用旗,666!

  三、这三蓝字鞋子特技改停电术就贵了

  有玩家在网上发图,鉴定出了一双逆天三蓝字的160鞋子,防御89,敏捷53,物理暴击伤害+4.64%,特效简易,特技停陷术。物理暴击伤害和简易都不错,只是这个特技就不太给力了。

  停陷术让对方全体降低5%的速度,相对来说没凝滞术降低10%来的效果大。要是特技是破血狂攻、野兽之力或者晶清罗汉就值钱,159天启组神器。

  网友:这鞋子的特技要是停电术就贵了。

  四、爆炸双特殊全红日游神

  有玩家爆料,区里有玩家最新打成的全红日游神,出其不意+须弥两个特殊技能,还有高级遗志,任务的时候带高敏套,PK的时候带高法连套,技能非常完美。

  日游神只需66就可以洗出来,资质跟吸血鬼差不多,现在非常多胚子商人洗日游神合特殊技能宝宝。出其不意+须弥比较难合,但随着时间过去已经出现很多宝宝,以后可能会更多。

  网友:狗托的运气,我打的时候怎么就那么容易掉?

  五、这段对话没问题,就是大家理解的单位不同

  有玩家爆料,卖一个503伤害的力耐双加斧头元身,有买家看上后开了价钱。讲价的时候感觉还可以,只是说到交易的时候就不对了,似乎两个人对这个元身的价值理解不太一样。

  高伤害元身,还力耐双加,虽然是斧头造型,但是价格还是很高的。要是脾气不好的玩家就不是发瞪眼表情,而是回一句“天台”,等买家到了后回话,再加一句“跳下去”。

  网友:你们两兄弟真搞笑,1亿给我来半卡车!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真实]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玩家卖号神操作 号上价值几十万神器放行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