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春心萌动迎来最强参赛者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三界新闻》。今天的主要内容是,《第五届春心萌动大赛》开赛在即,知名“网红”正在筹备参赛。

  本台特约记者剑侠客于青丘、蓬莱等地拍到该网红在练习才艺,下面请看详细报道。

   《三界新闻》特约记者——剑侠客

  那天我正在青丘拍照,突然看到两个人影闪过。我看那飘逸的身影,亮眼的裙色,不就是知名网红,神秘的“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少女吗?

 

 

   要知道,在此之前大家只闻其声,但从未见过其人。今天,我有幸偶遇本尊,机会难遇,我决定拿出降妖伏魔的本事,深入追踪调查,为三界观众揭开这位知名网红的庐山真面目!

 

 

   在追踪调查期间,我依稀听到两位在说“春心萌动”、“才艺rap”、“不怕基础差”等关键词。

  想来这二人定是在为《第五届春心萌动大赛》做参赛准备,因害怕基础薄弱,所以正在苦练才艺。如此努力的奇女子,对她们的真面目我更加好奇了!

 

 

   于是,我看着这两人换了无数套淡黄的长裙,绕着青丘跑了大概有十来圈,连个大气都没出一下。

 

   身体素质如此之好,定然不是凡人。再看看这两位的身高以及发型,凭借我多年的媒体经验,我可以断定,知名网红就是骨精灵!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感谢各位少侠的观看。《第五届春心萌动大赛》开赛在即,望各位少侠多多关注,若看到“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的少女,记得双击么么哒!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K.冷酷新版长安保卫战攻略:挂机很难过了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无级别锤摆55万被瞬秒 摆摊号专用无级别链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