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新鲜事:没翻车的专用无级别130斧头 初灵288神木林服战神链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清明节假期顺延,上梦幻挂个活动,转转圈子收集图片,杀个通天大闹副本什么的,舒服!不说其他,先给大家来波新鲜事爆料:1、这下可以看车了,没翻车的专用无级别;2、挖个宝图竟然遇到BY,可惜抓不了;3、林中鸟12技能全红骷髅王;4、门派闯关不看号?暴躁老哥带你去送死;5、新出初灵288神木林服战神链。

  一、这下可以看车了,没翻车的专用无级别

  大虾平时看不少专用无级别翻车的案例,这两天竟然看到一位67级的狗托鉴定出了一把130级专用无级别斧头。这把斧头伤害502,命中536,加了27耐力,玩家原本是凌波城,现在已转成狮驼岭了。

  这位狗托的心真大!67级鉴定130级武器出专用直接点,要是没出无级别都不知道多少年后才能带上。这把斧头没出物理系的梦想,伤害没有爆,但也很高了。

  网友:这下子可以去看车了。

  二、挖个宝图竟然遇到BY,可惜抓不了

  69级去麒麟山挖图,摄妖香是无法起效果的。大虾看到一位玩家派去麒麟山挖图的时候竟然遇到一只BY泪妖,运气实在是太好了,但是抓不了。

  兄弟,运气都用在这里了,后面挖图怕是不会出好东西,还是过段时间再挖比较好。可惜遇到BY都抓不了,大虾怀疑这只BY是5技能爆资质的。

  网友:低级经常出现这个梗,等高级就遇不到了。

  三、林中鸟12技能全红骷髅王

  骷髅怪的必带技能有鬼魂术和夜战两个,不够很少人会合低级的骷髅怪。大虾今天看到了一只12技能林中鸟骷髅怪,这骷髅还带嗜血追击和高反击,应该是目前为止第一骷髅,可以说是骷髅王了。

  高连打2下,林中鸟打1下,嗜血追击打1下,触发高反击还能打1下,要是带剑荡四方套触发又能打很多下。这骷髅王每回合可以打非常多下,输出都不知道多少。

  网友:你已被清理了队伍。

  四、门派闯关不看号?暴躁老哥带你去送死

  昨天是每月最给力的门派闯关活动,看号本是作为队友的基本素养,可是就有玩家不知道跑什么地方去了,作为队长的暴躁老哥只能带他去送死了。

  门派闯关不看号不单单是自己的事情,这样会影响一个队伍。大虾觉得要是有事不看号就不要参加了,免得影响其他4个队友,到时候还被要去见小白。

  网友:就是因为这样的玩家才让我买够一组号。

  五、新出初灵288神木林服战神链

  神木林熬了这么多年终于迎来了崛起,在武神坛上有了一席之位。最近有一位175级神木林玩家鉴定160项链的时候出了“法系的梦想”,灵力高达288,妥妥的服战神链。

  288初灵的160项链要是打满16锻舍利子,灵力达到384。神木林现在算是法系半边天,大虾觉得这条项链带上号一起应该能卖上一个不错的价钱。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玩家卖号神操作 号上价值几十万神器放行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