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159神豪NO总进军服战 涛哥天机城气血近2万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159天启组的“珍宝阁”,175武神坛的“豹子天团”,苏堤春晓下沙扶贫战队的老板们,同时玩转两大级别,成为了梦幻界的一段美谈。

  如今团队神豪NO总的175服战神木林也正式出战,在昨日的群雄逐鹿比赛中,迎来了处女秀!

  装备依然沿用了159那套神级装备,整体属性与大部分服战强区相比,完全不落下风,全身灵饰都是11段,更是超越甲组大部分的法系号。

  NO总自嘲是“159第一屌丝”,袜子3双都破洞了,还坚持在穿。不过他在梦幻中更新起来的力度啊,那是真的太狠了。近段时间更是沉迷打出其不意+须弥的宝宝不可自拔,30多万砸下去了,一共成功了1只。

  菠萝开发的“无底洞+天机城”阵容,风靡了整个武神坛圈子,如今珍宝阁已经将涛哥的普陀号转成了天机城了。昨天欧阳凯直播一顿调整属性,最终气血近2万,防御3375,这样的钢板属性,太难点杀了吧!

  珍宝阁涛哥天机城和姑苏城文哥的天机城相比,整体属性领先了不少。如风猜测两个号佩戴的灵饰应该不一样,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

  姑苏城张杰老板,依然在不断的更新当中,昨晚又拿下了一本神马兽决,主播阿海终于逆袭了!张杰老板目前2本神马兽决在手,就等着合适的童子胚子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梦幻牧场从零开始教学:合理经营就能挣钱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