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咩咩锦衣情侣款 除了羊羊配还能怎么配呢?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大部分直男有个很可爱的特征,那就是一套锦衣可以穿很久。这可苦了那些想穿情侣装,但又希望不时有些改变的妹子们了。 新出的杨洋同款鹿角弯弯•咩咩锦衣最近也成了许多情侣们的穿衣首选,一部分可爱的直男穿上它就不想脱下了。那我们的百变女侠们该怎么办呢?当然是选择配合但不迁就咯!可我们应该怎么在保留咩咩元素的情况下,搭出与对方相呼应的情侣装呢?也许这些少侠们的穿搭能给你灵感~

 ◆◆标准情侣装◆◆

  首先当然是标准的咩咩情侣装了。同样的风格,同样的颜色,增加一点小装饰,完全不用担心与别的情侣撞衫。

  当然,除了同色系,大家还可以更换锦衣的颜色,从颜色上增加对比度,与男方产生差异。

  ◆◆小动物情侣装◆◆

  除了羊羊配,咩咩锦衣和其他小动物风格的锦衣也一样般配。比如这套咩咩头加冰雪玉兔,羊兔CP,甜到心里去了~

  ◆◆现代情侣装◆◆ 

  咩咩头加纤云纱,略带现代感的咩咩情侣装穿搭。颜色上选择低调的素色,锦衣的质感看上去会更棒。

  总体来说,大家都是选择保留咩咩头搭配不同的衣服。而类型上,更偏爱短裙,风格上更喜欢可爱的,颜色以清爽为主。

  正在苦恼情侣装搭配的你是否从这些穿搭中找到灵感了呢?如果有,那就快动手搭出属于你的百变咩咩情侣装吧!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熊猫七七]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泡泡灵仙惨当镇宅召唤兽 逆天845伤不磨斧头
    断脚须弥核武谛听摆15万 多个无级别值百万
    玩家卖号神操作 号上价值几十万神器放行囊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