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四月份门派调整技能调整 天罗地网会逆袭么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这次门派调整三大种族的经脉已经跟大家展示够了,除开经脉调整外,这次还调整了部分门派的技能,其中无底洞的门派改动最大,可以双封,还可以秒十,有玩家说上一次伤了无底洞玩家的心,这次来个给无底洞玩家来次灵魂补偿。

  改动的技能:

  龙宫:龙骇(被动)技能调整

  改动前:使用龙卷雨击有25%几率使得你下一次龙腾造成的伤害提高15%;你的龙腾有25%几率使得你下一次龙卷雨击造成的伤害提高15%。

  改动后:使用龙卷雨击有25%几率使得你下一次龙腾造成的伤害提高20%;你的龙腾有25%几率使得你下一次龙卷雨击造成的伤害提高10%。

  改动分析:对于任务挂机一直秒的龙宫,这个改动意义不大,但是对于PK来说,这个算是小提升,另外经脉“瞋目”和“回灵”对于龙骇都有加强,龙宫这次的提升应该是让龙宫弟子非常满意的,应该会有不少玩家重投龙宫门下。

门派调整

  盘丝洞:天罗地网技能调整

  改动前:对敌方1(3)个目标造成固定伤害,(括号中是以Npc为目标时的效果);同时有几率使目标无法使用普通攻击,持续1(3)回合,成功率为50%。消耗:30*作用目标数的魔法

  改动后:对敌方1(3)个目标造成固定伤害,(括号中是以Npc为目标时的效果);同时有几率使目标速度降低,持续1(3)回合。消耗:30*作用目标数的魔法

  改动分析:原本由无法进行物理攻击,改成速度降低,虽然原本伤害不变,但是过环怪的优势没了,另外点了粘附经脉后,物理攻击对带有天罗地网的单位还能额外造成50%伤害,以前很多力盘丝带横扫套或者满天套,现在是一个网接一个平砍,看起来好像很美好的样子,但是有玩家测试说,只对盘丝弟子有效,也就是说A盘丝网中,力盘丝可以过去平砍,或者是第二回合自己过去平砍。至于减速这点颇有争议,根据测试区的玩家测试,减速对于人物是不起效的,大家留意只有1回合的状态,但是梦幻的设定是当前回合不起效,这点在正式服的时候会不会调整呢?还有待验证。

门派调整

  神木林:雾杀技能调整

  改动前:对敌方单位目标造成固定伤害,并使目标中毒。消耗50魔法

  改动后:对敌方单位目标造成持续伤害,可叠加3层。消耗50魔法

  改动分析:神木林这次改动也是挺大的,主要是提升诅咒流神木林的能力,技能修改雾杀的效果,配合经脉能有不错的输出提升,整体来说这次诅咒流神木林的提升还是挺不错的,不过现在很少人玩诅咒流神木林,全民PK赛时偶尔见过那么几个,看看这次门派调整后,会不会有人为诅咒流神木林正名吧。

门派调整

  狮驼岭:狮吼(被动)技能调整

  改动前:狮搏击倒召唤兽时,额外触发一次狮搏。

  改动后:狮搏击倒召唤兽或npc时,额外触发一次狮搏。

  改动分析:加强狮搏的任务能力,击倒NPC时还能触发狮搏,但是按照现在的操作习惯来说,狮驼岭都是挂机嗷呜嗷呜的,如果涉及到集火,一般都是用连环击。

门派调整

  无底洞:由己渡人技能调整

  改动前:复活一名队友,恢复(地冥妙法等级*6)气血,恢复(地冥妙法等级*12)临时气血上限。条件:当前气血≥气血上限*10%,消耗:当前气血*10%

  改动后:复活一名队友同时附加一个护盾,恢复(地冥妙法等级*6)气血,恢复(地冥妙法等级*12)临时气血上限,增加(消耗气血+地冥妙法等级*5)的护盾值。条件:当前气血≥气血上限*10%,消耗:当前气血*10%

  改动分析:把原本“渡人”经脉和技能融合在一起,一次技能释放,双倍快乐。

门派调整

  新增的技能:

  化生寺:

  谆谆教诲:对敌方单个目标造成较高法术伤害。消耗:45魔法、20愤怒。

门派调整

  女儿村:

  子母神针:使用暗器随机攻击敌方2个目标。消耗35魔法、30愤怒

门派调整

  天机城

  火炮之术:对敌方单个目标造成固定伤害,会消耗掉所有持有的机枢增加伤害。消耗60魔法、30愤怒

门派调整

  无底洞

  追魂刺:对敌方单个目标造成固定伤害。消耗:50魔法、30愤怒

门派调整

  无底洞

  燃血术:消耗气血强化你的下一个法术。夺命咒:作用目标数量翻倍(目标为玩家无效)。追魂刺:造成伤害翻倍(目标为玩家无效)。使用条件:当前气血比例≥50%,消耗最大气血*20%

门派调整

  这次一共新增了五个新技能,其中两个是无底洞的,先说下无底洞新增的技能,追魂刺实际是弥补了无底洞没有单体伤害技能输出的尴尬,平时任务中,我们会遇到对位点杀的情况,然后无底洞这类的门派不是防御就是挂加血,现在终于有了一个单体输出的技能。

  但是这个技能在PVP中的作用几乎是微乎其微的,只能说是任务专用。

  另外一个技能是燃血术,这个技能更像是一个蓄力技能,只要用了被强化的技能后,状态就消失,有人提到无底洞的秒十,但是在任务中,更多人愿意秒两次,而不是浪费一回合蓄力。

  女儿村的子母神针经过测试,子母神针伤害会比雨落寒沙要高,受经脉、符石、灵饰、敏捷值影响,如果是PVP的情况下,输出数值很差,换句话说,如果只有两怪的时候,用子母神针的收益会比雨落寒沙要高,参考龙宫的双龙戏珠。

  天机城的火炮之术会消耗所有持有的机枢增加伤害,经脉对此技能没有加成,也不受势如破竹符石组合影响,适合任务环境。

  化生寺的谆谆教诲主要也是提升任务的能力,魔化生在PVP当中比较弱势。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珍宝阁龙威大展重现荣光 龙卷雨击席卷全场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10个流程 新神器任务四神鼎之怨完整攻略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