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转区到慈光阁游玩了一周 谈谈我的真实体验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原来听说慈光阁的69玩家比较多,69的氛围比较活跃,我就从原本的逍遥城转了过来。原本的逍遥城摆摊普遍物价也是比较高,但是大部分人都很nice,自己有个欢乐小团队就够了。

在慈光阁游玩了一个多星期谈谈我的所见所闻吧,首先慈光阁区玩家挺多的,但其实都是有队伍的,散人不能说没有,可都是回归的玩家跟我一样,听说这里69人多就来了。散人装备都比较一般,区内物价比其他小烟花区贵20%-30%,摆摊很多专门宰小白。装备也很少,部分人手上有好一点的装备叫价比全服多50%都有。

当初我也是抱着人多去收装备去的,可是一星期见真知,这是我在慈光阁游玩了七天下来的感触,说一个我的真实历史事件,那天在路上看到个六红花妖(见下图)。

高连、高夜战、高偷、高吸、高必加高神,但内丹不满没用特性。考虑了一下可以入手,于是私聊摊主想砍个价。

我:“花妖多少给我个底价。”

对方表示:“名字上有,2500还觉得亏钱呢”

我把这个事情在群里一说,朋友们纷纷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说是30防的葫芦套叫价7500万,我体验到了啥叫贵”;

“39伤善恶套6、4、4段的灵石要卖6500w”;

慈光阁群里卖东西的也是这样的,一件四孔雾中仙开价4w,吓得我搜一下藏宝阁一模一样的才2.1w,我马上跨服秒了个同款。

也有很好的人,但是他们都已经转区了,我收的一套任务法系和一只神狗,来自三个玩家,都已经转区了。他们也是和我说了这区这些问题,所以大家想找那些人多又火的,还是去一些烟花区。69人多的小烟花我还不是很清楚,自己开个小号去看看,基本摆摊打ff满街的话,人不会少到哪里去。

现在梦幻西游藏宝阁功能那么完善,全服价格那么透明,搜一下能便宜买到跨服就买跨服的,希望69玩家在这游戏还能感受到那份热情,当然了,不管在哪个区玩,有自己的小群体,自己的心态最重要。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怀瑾]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老王拿19锻宝石调戏天台商人 对面反应绝了
    130远古神链现身藏宝阁 灵力超越160级专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