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全民PK赛注意事项 战队组满5人必须确认报名才算成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20年全民PK争霸赛来袭,50级号就可以到赛区玩175级全满号,并且能跟各大指挥较量,想一下就让人期待。今年赛区的规则做了调整,大家需要注意。同时,叶子猪根据上一年玩家反馈的问题,给大家做了注意事项。

  先给大家普及一下今年全民PK争霸赛的各个时间,大家需要注意报名时间,千万别在最后才匆忙报名。

  报名阶段:6月23日 12:00-7月15日 12:00

  试玩队伍登记:7月17日 12:00-7月24日 12:00

  海选赛:7月25日-7月26日

  进阶赛:8月8日-8月9日

  赛区赛:8月22日-8月23日

  全国总决赛:9月13日

  冷酷就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常见的一些注意点。

  一、报名翻车两大注意事项

  账号上预留500点点卡(不扣除),手机号+身份证可以报名。报名后组满5人必须确认报名才视为报名成功,否则就可能跟上一年部分玩家一样,招满人没确认无法试玩和参赛。

  试玩临近结束时,需要将调整好的8个角色一一确认才可以加入战队角色池。去年出现过只有5个账号的情况,就是因为没有将另外3个角色确认报名出现的意外,请特别注意。

  二、新资料片内容

  灵宝确认会放出,但是召唤兽不会提供谛听,多了高级独行技能。

  先增加“壁垒力劈童子”,不过仅仅只有7个技能没有任何辅助技能,不是很好用。

  三、属性更改

  今年比赛开始后,每个角色每7天只允许更换一次“戒指”和“耳饰”属性。除此之外,人物属性、奇经八脉、装备配置、子女、召唤兽、坐骑、灵饰点化等均可随时更换。

  这样五庄门派可是非常的吃香,前排只需要6速度灵饰,通过神器更改就可以随时切换力、封,可以打对手一个出其不意。(不过好像力DF并没有花果山好用)

  四、赛区分区规则影响

  从原本的8个赛区变成了现在南北赛区。报名后随机分到1、2、3、4个分赛区。

  进阶赛的64强相当于原本的赛区16强(16X4个分赛区=64队)。最终南北赛区各晋级2支战队总计4支战队到全国赛。

  那么与去年比赛区别在什么地方呢?除了将4个赛区合并为1个赛区并晋级2只战队之外,还有细微的不同。那就是分别处于1、2、3、4个分赛区的战队,平时并不会在练习时刷到,但是在进阶赛的时候却会刷到对战,给情报收集带来了很大的难度。

  五、晋级最低标准预测

  海选赛南北赛区分别晋级1024个战队。进阶赛6场全胜的队伍最多为16个,5场全胜为6X16=96个。而前64强可以晋级赛区赛,出现任何一场弃权必然被淘汰。

  这样算最多会有96+16-64=48个战队,虽然拿到了5胜却依然遭到淘汰。

  虽然听起来很可怕,但是实际上1024个战队中,至少有200个战队是无法完赛的(有的是连输2场直接放弃,有的是练习用的小号)。这样算来只有112*0.8-64=26个战队会拿到了5胜却依然被淘汰。所以各位选手在战斗的时候也要注意获胜时间。

  六、总结

  全民PK赛的结果是次要的,重点是要能够开开心心的玩起来,乐乐呵呵比赛。以上五点规则一定要注意,否则可真就要提前招2021年全民PK赛队友啦!

       【叶子猪www.yzz.cn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冷酷]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新牧场大型攻略:从入门到精通教你玩转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老王拿19锻宝石调戏天台商人 对面反应绝了
    130远古神链现身藏宝阁 灵力超越160级专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