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创号一天达到39级王者 土豪砸钱与时间赛跑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浩文创建了39级天猴组服战比赛,人人都可以参加,至今火遍了全服,吸引了各路平民玩家前来参加比赛。如今天猴组也成为了土豪玩家聚集地,砸钱购买装备,各种逆天双蓝字属性。更牛的是,最近一位土豪砸钱与时间赛跑,创建角色在短短一天时间就成为了39级PK王者。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

39级的天宫门派,人物属性命中356,伤害400,气血上限达到了1137。据了解,这个号从创建角色到成型仅用了不到两天时间,收齐了所有装备以及召唤兽。

头盔是40级的装备,附加逆天双蓝字特技特效,水清诀特技,简易特效,4段月亮石宝石,已经开满了孔。

40级简易武器,同时附加晶清诀特技,伤害162,命中153,镶嵌4段太阳石。

铠甲也是40级的简易,气血属性160,防御73。这几件装备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总价值亿。

再来看一下40级的腰带装备,特技水清诀,双特效简易+愤怒。

最值得我们关注的是这位土豪打造出来的服战召唤兽。

其它的先不说,就拿这只泡泡灵仙来说吧,7技能全红泡泡灵仙,攻击1452,成长1.265。仅胚子的价值接近万元,然后与变异炼妖需要花好几千块,打书也需要两三千,一般平民玩家接受不了。

9技能的全红攻宠马面,携带力劈华山特殊技能,攻击1578,成长1.212。

法宠也是全红须弥,资质达到了2354。

看完这个一天时间速成的39级王者,不知道大家有何感想?个人认为,只要钱到位,没有土豪做不到的事情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神威玩家挑战四星天勇星:9回合速战速决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姑苏城化生法防2094 梦幻第1个14段的大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