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十八门没给好奖励却抓了只神兽 新出高伤无级别剑售价37万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8月的十八门派到了,不知道大家今天是不是跟大虾一样当了一回“二药代表”呢?建议大家每个月完成手机关联领个回梦丹,储备金给的很多。先给大家来一波新鲜事报道:1、十八门没给好奖励,没想到抓了只神兽;2、捡漏5个少零附魔珠宝;3、新出高伤无级别剑售价37万;4、出其不意善恶野生律法;5、梦幻有很多乐于助人的玩家。

  一、十八门没给好奖励,没想到抓了只神兽

  今天十八门派闯关,很多玩家都拿到二药和花豆吧?有一位玩家的奖励也不算很给力,但是他去暑假活动NPC那里领了道具,进去神兽乐园竟然抓到了一只神兽,这还是赤焰兽,瞬间圆梦!

  感觉玩的不是同一个游戏!大虾每年都刷暑假活动,可是都没抓过神兽,感觉被针对了。大家18门奖励要是不给力,可以试试去抓神兽,要是成功了呢?这比拿到高兽决还要高兴吧?

  网友:5个号再努力刷活动环也没当狗托的命!玩的不是一个游戏!

  二、捡漏5个少零附魔珠宝

  附魔珠宝在3月之后来了一波升价,现在很多区130附魔珠宝都在1400W以上。有一位玩家在建邺城逛街的时候,路过商人摊位竟看到5个少零的130附魔珠宝,截图都怕迟,直接秒了。

  大虾玩梦幻这么久也没这么狗托能捡漏商人,这波简直血赚,比通天得5个附魔都要高兴。平时去建邺捡漏的时候别顾着捡漏玩家,商人的摊位也要看一下,有时候有意外收获。

  网友:总是这么多捡漏,怎么我就没遇到,托?

  三、新出高伤无级别剑售价37万

  将军有一位狗托鉴定武器的时候出了一把易修理加无级别的140剑,伤害563,命中525,单加40魔力,已经37万上架藏宝阁。这把剑要是给神木林用会非常给力,就是造型是140的要少很多。

  要是这把剑是150级造型,价格怕是要翻一倍。现在群雄PK会显示原造型,140无级别剑不够牌面,价格就少很多了。这把剑给法系用真心给力,就不知道最后成交价是多少?

  四、出其不意善恶野生律法

  有位玩家合出一个高资质的出其不意善恶律法,攻资1596,成长1.246,技能少了点,而且是野生,卖出去价格也不高。玩家打了一本必杀和夜战上去就成了,感觉还是不错的。

  这律法全力加点,带个高偷套抓鬼会非常给力,打生死决或者舍身击都可以。相比一些低攻资和低成长的宝宝,这律法就给力很多了。

  五、梦幻有很多乐于助人的玩家

  玩家本来在世界叫10万收1个钹,有两位热心玩家加临时提醒去驿站的“乐”购买。玩家问他们为什么不赚他的钱的时候,回复感觉亮了。梦幻里面还是有很多热心玩家的,特别是对待新人很热情。

  对于新人玩家,大虾也是很热情的,基本上叫帮过剧情都是跟着走,有时候还亏一个九药。当年玩梦幻的时候很多人免费帮过剧情,现在遇到新人总要帮一下的。像这位不懂钹价格的玩家,告知一声还是可以的。

  网友:梦幻自有真情在!

       【叶子猪www.yzz.cn整理稿件。】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陈大虾]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武神坛五连冠 珍宝阁苦战紫禁城68回合夺冠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暑期活动特色玩法 豆豆快速跑商及答题攻略
    商人清出1.9亿跟朋友炫耀 可下一秒就悲剧了
    如梦奇谭五更寒抢先玩:魔幻般剧情场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