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爆总第1弓箭加盟姑苏 喜狼告别花果山玩地府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前几日,紫禁城爆总和姑苏城指挥菠萝,在直播过程中频繁互动,提出了要将第一弓箭号加盟姑苏城的想法。昨晚菠萝在直播过程中正式宣布,爆总第一弓箭号正式加盟姑苏城,最快会在本周四完成转服!

  小伙伴们一定非常关心团队灵魂人物,喜狼的花果山号怎么办?菠萝也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喜狼让出位置后,将会打造一个全新的服战地府号。这是两人商量之后共同的决定,至于喜狼手中的神器扇子怎么办,留还是卖,目前还没有答案!

  从YY90068开始,冥想就入驻紫禁城服战队,在他多年的苦心经营之下,紫禁城聚集了大量的神器神装,成为了一支底蕴十足的豪门战队。爆总接手之后,更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使得团队的硬件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喜狼,第38联服战率领姑苏城服战队成功夺冠,随后一步步成为了知名指挥。从YY回到CC建立90096任性频道之后,回到梦开始的地方,重组姑苏城服战队,多年来一直非常稳定。菠萝接手之后,姑苏城服战队又融入了大量的蝴蝶泉基因!

  翻开武神坛的历史积分榜,紫禁城名列第一,姑苏城名列第三。

  自从梦幻直播时代开启以来,紫禁城服战队是68铁粉心目中永恒的主队,姑苏城服战队也是96铁粉心目中永恒的主队。

  每一次的“双城记”上演,从双方粉丝互放狠话,纷纷表示要包吃对面,再到比赛当中互相指责对面神得多,最后到赛后双方粉丝的喜悦或者是不甘心。多年来,一直是武神坛一道极具特色的风景,没有对与错,只是双方的信仰不同罢了!

  神豪爆总这一次的加盟,在服战圈子,堪称是“跨时代的举动”。一个人玩转“双城”,在紫禁城和姑苏城同时有服战号,这在以前的武神坛是无法想象的,也是不可能实现的。爆总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归根到底,我们热爱的是梦幻本身!

  喜狼让出花果山位置,打造服战地府,也让姑苏城服战队的门派组成更加合理!总之一句话:姑苏城服战队好起来了!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紫禁城大唐国标卫冕冠军 传二狗将提迈巴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生日服战队夺亚军破纪录 文哥7亿进阶宝宝
    哭惨了!144级垃圾龙宫号鉴定出160法系梦想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