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野生4技能持国标价3万元 但是属性有花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野生宝宝是大家最不待见的,因为野生宝宝少了50点属性点。而近日有一位玩家展示了一只超级另类的召唤兽,野生4技能持国却在藏宝阁上喊价3万元。当大家以为卖家想钱想疯了的时候,打开属性界面一看,喜欢收藏的老板纷纷前来还价购买。下面带大家来欣赏一下,见识了价值3万元的野生持国究竟有什么独特之处?

  从藏宝阁后台截图可以看到,一只等级仅79级的持国巡守在藏宝阁上标价3.4万元,收藏人数已经有3人。作为炼妖副宠的持国,到底是什么可以让它卖到这个天价呢?

  点进去发现,这只持国的技能不多,4技能全红且携带了天赋技能须弥真言,拥有大法技能烈火以及高级法暴高级神佑。令人惊讶的是,这只持国还是一只野生宝宝,它的独特之处就是属性点。速度与敏捷属性为负数的,速度负1,敏捷负2。我们之前见过的召唤兽属性都正数,而负数的还是第一次见,因此这就是这只持国的价值所在。

  拥有这只持国巡守的是一位五开玩家,一组超凡入圣9级的五开。据了解,上述持国巡守是在一次炼妖合宠中得到的,当时只想合出一只须弥真言法宠,结果出了副宠,所以就有了现在的持国巡守。

  为了测试这只持国的战斗速度,号主还特意把它下架了下来。下架之后又发现了不正常的一面。

  我们可以看到,从藏宝阁下架下来的持国巡守的资质属性又变了。之前的速度为负1,现在变成了0,而负2的敏捷却突然变成了6.5万,你见过这么高的属性点吗?

  虽然速度为0,但经过战斗测试发现,持国巡守的速度并没有慢,出手一样是很快的。而之所以出现资质属性异常,这应该是系统数据问题,这是一个游戏bug。非常罕见稀有的一只野生持国宝宝,建议看山哥土豪来收藏!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月光下完美]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紫禁城大唐国标卫冕冠军 传二狗将提迈巴赫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生日服战队夺亚军破纪录 文哥7亿进阶宝宝
    哭惨了!144级垃圾龙宫号鉴定出160法系梦想
    大家爱看